临汾吉利帝豪优惠0.8万元 竞争比亚迪F3

临汾吉利帝豪优惠0.8万元 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帝豪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帝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帝豪 1.5L手动时尚型2018款 6.98 6.18 0.80 有现车询价
帝豪 1.5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48 6.68 0.80 有现车询价
帝豪 1.5L手动向上互联版2018款 8.08 7.28 0.80 有现车询价
帝豪 1.5LCVT豪华型2018款 8.58 7.78 0.80 有现车询价
帝豪 1.5LCVT向上互联版2018款 9.18 8.38 0.80 有现车询价
帝豪 1.5LCVT尊贵型2018款 9.88 9.0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新帝豪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吉利新帝豪的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中网、大灯、雾灯、车标以及下格栅都有较大的变化,整体不再是老款略显圆润中庸的感觉,更突出的体现出了年轻人所富有的棱角感与攻击性!相信这样的前脸更容易打动当下的年轻消费者。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帝豪变动较大,全黑的内饰配色增添了更浓的运动、时尚气息。老款车型银色背景的仪表盘改为了黑色背景,整体内饰更统一。而且,新帝豪做工上的提升非常的明显,配置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吉利新帝豪动力采用型号为4G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代替老款的1.8L发动机,1.5L动力将延续使用,与1.3T发动机搭配的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厂家还会为1.3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商家名称:临汾市吉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18-0261
店面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路1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