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这辆Jeep 四驱的SUV也可以不费油

网上车市长沙站】 众所周知,近几年SUV品牌车型正在快速占领购车市场,不管从汽车工业数据值上,还是直观的街头感受,SUV已经逐渐成为了消费者买车,尤其是轿车升购用户换车时的首选。这样的发展趋势不难理解,消费升级影响下,中国消费者的对车辆的品牌,空间,安全性能都有了更高要求,普通轿车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城市安心用车以及探索“诗和远方”的向往。而这,也引发了另一个矛盾点的触发——基于SUV的功能性及尺寸等方面因素,尤其是功能性更为全面的四驱版本,用车成本是否也会相应增加?这里所谓的成本除了买车时的车价之外,更多的是日常保养及更为重要的燃油成本。多功能与经济性,鱼和熊掌如何兼得?这是摆在SUV厂商及消费者面前共同的问题。

来看这辆Jeep 四驱的SUV也可以不费油-图1

解铃还须系铃人,这样的认知误区还需要SUV领导品牌来做拨乱反正。说起SUV,Jeep更有发言权。Jeep 4x4 SUV智能体系,来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4X4=17,润物细无声的全方位保护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适时四驱系统中的佼佼者,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情况下进行两驱四驱自动切换:当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车辆能判断雨量增加,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车外气温低于2摄氏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路面坡道斜度超过一定程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遇到持续颠簸路面,通过判断车身颠簸状况,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遇到驾驶员猛烈踩油门,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车轮出现打滑时,前轮和后轮的转速出现差异,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当突发的路面状况/变道时,方向盘转动过快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等等。

除此之外,相比其他单一四驱模式,指南者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除了auto模式之外,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更有snow/sand/mud几种路况模式选择。这得益于如今市面上先进的电机式四驱控制系统,从输入电流到输出扭矩的过程更简单,更直接,受到外部坏境温度等影响更小,输出扭矩精度更高。在面对更为复杂的郊外路况,以及下雪冰冻的恶劣天气时,提供更专业的四驱守护。

来看这辆Jeep 四驱的SUV也可以不费油-图2

0.2秒切换速度,预加载“四驱黑魔法“

指南者的专业四驱系统另一个工作特点在于“高速介入”,举个例子:车辆行驶过程中,在驾驶员猛烈踩下油门的瞬间,车辆自动挂入四驱模式。电光火石之间,若四驱系统介入的速度稍慢一点则无法发挥其应有作用,而这套四驱系统完成这套动作整个转换时间仅需0.2秒,人类一次眨眼的时间在0.2秒-0.4秒之间,指南者的四驱系统在眨眼间即可完成两驱四驱切换。

更值得一提的是,Active Drive四驱系统更有预加载功能。举个例子,高速超车时,如果突然地板油急加速,从踩下油门开始算,在发动机动力响应之前,四驱系统已经通过预加载功能,完成两驱到四驱的切换,更好地满足加速的需求,堪称“四驱届的黑魔法”。

来看这辆Jeep 四驱的SUV也可以不费油-图3

当我们还在探讨城市用车是否需要四驱系统时,Jeep早已将其与先进的造车工艺、技术全面结合,带给今天和未来的消费者更多安心、更低油耗的高品质、全场合SUV驾乘体验。这样的技术不止运用在Jeep指南者上,同样适用在自由光身上。在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指导下,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一年便达到销量10万+,成绩亮眼有目共睹;Jeep自由光更是成为市场中型SUV的专业之选,以二者为代表的城市SUV车型正在不断刷新我们对于传统SUV、传统四驱系统的认知。所以如果你还在为四驱油耗担心,那是时候打消顾虑了。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