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访谈 | BMW X3 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俗话说的好,见车如见人。人是有性格的,车亦是如此,或个性张扬,或内敛中庸。人、车、生活。从某种意义上讲,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每一款车都有其特定的受众群体,特别是豪华品牌。X1的车主是都市中的年轻一族,X5的车主可能会是企业主或者高级金领,那我们的X3车主呢?随着全新BMW X3的上市,网上车市小编有幸与老款X3车主有了深入的接触,接下来就让我们和这位车主来聊聊与X3的不解之缘。

车主访谈 | BMW X3 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图1

石先生是一位典型的80后,在绍兴大多数人从事与纺织有关的行业,石先生也不例外,从事着服装成衣出口贸易,在绍兴泓宝行4S店见到石先生的时候,看到他与他的家人(儿子与爱人)在娱乐区打桌球。给小编的第一反应,石先生是一位顾家的事业有成的男人。

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交流后,我们进入了采访主题。

从简单的交流中得知,石先生购置X3差不多7个月,与大部分车主一样,BMW  X3是石先生家庭的第二辆车,在选择的时候品牌的时候,多款车型进入了他的眼帘,但最终还是对BMW品牌的认可,在众多车型中选择了X3。

车主访谈 | BMW X3 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图2

当然选择BMW,就是驾驶乐趣。操控,驾驶乐趣,享受,这些词很好的诠释了石先生对于自己爱车的印象。开习惯了,真的完全没办法忘记TA完美的操控性,这就是所谓BMW带给他的那种情怀,那种让人会上瘾的驾驶乐趣。(身边有许多朋友拥有差不多价位的车型,就驾驶感而言X3是最喜欢的)

再聊到BMW售后服务时,石先生也给予了绍兴泓宝行非常高的评价,全新的BMW展厅设计、宽敞明亮的休息区还有很多娱乐设施,在选择BMW品牌后,售后与服务体验让石先生非常满意,体现出了豪华品牌该有的那份“值得”。

车主访谈 | BMW X3 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图3

用车方面,石先生聊到自己的爱车基本还是用于日常代步,因为忙碌的工作实在没有空闲的时间带着家人去游山玩水,毕竟现在是需要奋斗的阶段,如果时间允许会带着家人开着X3去更多的地方。每天有5-10分钟静坐在自己的爱车思考问题(生活与工作),石先生开玩笑说到“车是男人的第二个情人这句话非常有道理”。

车主访谈 | BMW X3 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图4

与其说专访,不如是说两个80后男人之间的日常聊天,在不知不觉中时间流逝了。石先生和小编说到,我们80后需要有始于纯粹、忠于生活的人生态度,需要不断努力学习来提升自己。这与BMW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最后,我们也感谢石先生能够分享他的故事,预祝他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切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575-86567706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515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