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

20日正逢周末,多辆车身贴有“GoFun首汽共享汽车”字样的新能源汽车亮相南亚风情•第壹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据悉,这是GoFun出行携手南亚风情·第壹城及奇瑞新能源在昆明发起的“点绿你的城”活动,旨在为美丽的春城增添更多绿色,吸引更多市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此次“点绿你的城”是GoFun出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系列活动的第三季,此前已完成主题为“三亚浪漫求婚行”、“后备箱图书馆”公益之旅的前两季。本次的第三季活动此前在济南站、贵阳圆满结束。5月20日,昆明、海口将作为第三季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接棒,两地同时举办。

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图1

活动自4月正式开启“绿色花圃”,届时成功领取绿色种子的用户,将种子种成绿植、并以照片方式回传至活动H5“GoFun绿色花圃”区域,即可获得GoFun出行的6折劵一张,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绿色、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参与活动及成功召唤伙伴均可获得1点绿色能量,绿色能量超过5万点的城市,GoFun出行将进行万千绿植的空降行动,为数万环保用户搭建绿色城市景观。

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图2

此次活动GoFun出行选择与南亚风情·第壹城联合主办,源于其与GoFun共享汽车在昆明的使用场景十分契合。南亚风情·第壹城是以“一站式购物、一站式休闲、一站式娱乐、一站式商务”理念一次性建设营运的大型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是融商业购物中心、政务商务中心、金融活动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文化影视中心和餐饮美食中心等六大中心为一体的城市核心CBD。南亚风情•第壹城N.E.W MALL——更是首个体验式商业体,以娱乐互动、运动体验、文化创意为主题,打造复合型、体验型、社交型的全渠道新业态交互平台。活动现场除印有GoFun出行的绿植发放外,还有农夫山泉婴幼儿水礼盒和运动盖矿泉水等礼品赠送。

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图3

GoFun出行总裁谭奕表示:“GoFun出行作为‘点绿你的城’活动的发起者,希望能携手更多像南亚风情·第壹城、奇瑞新能源等崇尚环保理念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的趣味性宣传,将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体,令更多人切身的参与环保、感受环保、爱上环保。”

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图4

活动现场,南亚风情·第壹城与GoFun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用各自拥有的商业地产资源与智慧出行资源完美结合,深度挖掘产业融合下的互利共赢新模式,由此双方打造的昆明首个“GoFun社区”也落地南亚风情·第壹城。

早在去年4月,GoFun出行就正式登陆昆明,在热门旅游景点、商业综合体及住宅区等用车需求旺盛区域,布局了千余辆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车型以及雪佛兰科沃兹的燃油车车型,为当地居民与游客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目前昆明共有GoFun取还车网点250余个,覆盖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经开等区域,联动核心商业综合体、大型社区、办区及高校周边。值得一提的是,GoFun出行在春城广受高校学生、上班族等人群的热烈追捧,南屏街、小花园、呈贡第七街区等核心商圈经常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GoFun共享汽车携手南亚风情 助春城发展-图5

全国来看,GoFun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覆盖50余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更有青岛、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广泛的布局已形成全国性的联动用车。业内人士表示:“共享汽车的广泛布局,是满足消费者不同维度出行需求的前提,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有了服务用户的基础设施,优质的用车体验与性价比优势则能留住用户,而像‘点绿你的城’等环保活动的发起,能够唤醒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从认知层面认可共享出行的方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