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

网上车市长沙站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跨界歌王3》强势回归,瞬间成为了朋友圈与微博热搜的“硬通货”。节目中,不仅有首季歌王刘涛惊喜登场,还有凭借儒雅台风与声音富有磁性圈粉无数的王凯再次助阵,更有“国民大叔”吴秀波、才女徐静蕾、当红小生刘恺威等明星作为首发嘉宾燃情开唱,纷纷展现跨界的无限魅力,让观众耳目一新。接下来,马上让实力不容小觑的劲炫为你一一解锁这些隐藏在歌手背后“神技能”!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1

  才女化身灵魂歌者,徐静蕾演绎跨界好声音

  在节目中,最让大家惊喜的,无疑要数才女徐静蕾。从青春偶像起步,到博客时代才女,最后成为知名卖座影片导演,徐静蕾的“跨界史”,堪称娱乐圈中典范。当这名斜杠女青年身穿一袭白衣出现在舞台,深情演绎《匆匆那年》、《恋恋风尘》等充满情怀的歌曲,不仅立即勾起大量80、90后的青春回忆,更被大家戏称她为“被导演事业耽误的灵魂歌手”。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2

  既主办过杂志,也担任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徐静蕾之所以在如此多重身份实现跨界,离不开她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样,功底深厚的还有劲炫!源自三菱汽车百年造车的技术积累,劲炫2.0L车型均采用4B11型MIVEC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同时,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以及经过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充分保证驾乘者在不同场合、不同情景拥有自由畅快的用车体验!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3

  全面释放暖男魅力,“波叔”真情动人心

  手捧红玫瑰,一身帅气西装登场的“波叔”吴秀波,凭借独特的温暖歌声,一开口瞬间让观众折服。无论是励志昂扬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是清唱引起共鸣的《割心》,在他的歌声中,永远充满治愈的正能量。据说,这次“波叔”为了参加节目,还特意买了点唱机苦练一番,此番跨界诚意尽显。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4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波叔决定回归生活,以父亲之名为儿子献唱,诠释了深厚的父爱。这份全力守护亲人、为家庭保驾护航的心意在劲炫身上也有体现。其采用RISE抗冲击安全强化车身,基于复原与结构性完整理念,在受攻击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并保持车身架构坚固,不毁坏变形。此外,还搭配领先同级的7安全气囊,给予驾乘者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5

  与前两季相比,本次参与《跨界3》的嘉宾,包括影视话剧演员、喜剧明星、体育运动员等,身份更为多元,让节目整体水准提高了一个档次。精益求精,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出行乐趣,2018款劲炫还全系新增电动天窗、按需座椅可调以及多达20项内饰升级!此外,即日起,购买劲炫的用户还可享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等四重钜惠。如此一辆兼具高效动力与安全配置的“实力猛将”,你怎能轻易错过?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店恭候您的光临!

谁是你的跨界大咖?劲炫为你率先揭秘-图6

  激情盛夏已至,四年一次世界杯战火再燃。为了让大家亲自感受世界级“足球大趴”的盛况,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系列活动号角早已吹响,“我在俄罗斯等你,踏上追光之旅”H5招募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立即参与互动还有机会领取一系列丰富奖品。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广汽三菱汽车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一起点燃这个欢乐无比的夏天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