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绍兴站 新店开业]2018年5月19日,绍兴地区首家猎豹汽车授权经销商-绍兴越豹4S店正式开业。猎豹汽车厂家领导、越豹汽车投资人、经销商领导、猎豹新老客户及主流汽车媒体齐聚绍兴,共同见证了开业盛典。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1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2

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满溢着喜悦,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下,各领导和嘉宾共同挥剪,瞬间,礼花硕然绽放,漫天华彩,绍兴越豹正式起航。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3

锣鼓喧天,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只见两头威风凛凛的“狮子”出场了!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4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5

开业仪式上,猎豹汽车厂方代表向现场所有嘉宾与媒体介绍了猎豹汽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也对建立猎豹汽车4S店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用过硬的军工品质,亲民的产品价格以及完善的服务来赢取消费者的认可。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6

活动现场,超多好礼相送,丰厚进店礼,订车礼,更有幸运大转盘以及红包群!让订车客户在购的自己爱车的同时还能拿到价值如此之高的礼品,可谓不虚此行。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7

绍兴越豹4s店位于袍江汽车城香樟路50号,这里豪车云集。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8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9

猎豹汽车,与军队结缘于1950年,当时华南机械厂的一个车间!

一路跟随军队,南往北辗转,迁到湖南省1969年,成立了第七三一九工厂。自此,奠定猎豹汽车一身的军工血统~

热烈庆祝绍兴越豹4s店5月19日盛大开业-图10

多年来,猎豹汽车在汽车研发与制造领域,不断地摸索进步,生产的猎豹阅兵检阅车,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在国内外重要场合多次出场,肩负国之重任,彰显品牌硬实力!

绍兴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绍兴市越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5-88730008

公司地址:绍兴袍江汽车城香樟路50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