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

中华V7华晨中华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在此之前,中华V7已于北京车展上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底或者7月初进行上市。日前,小编从官方渠道得到了中华V7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共九款车型可选。

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国内中型SUV市场,后来者中华V7究竟有何过人之处?首先,这款车是在M8X模块化平台(由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采用宝马新一代王子系列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湿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2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3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4

新车定位于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前脸类似宝马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加强了该车的辨识度。外部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在前牌照板、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雾灯罩、外后视镜底座、B/C柱盖板、前/后门防擦条等处均为亚光黑材质,其余车型则是高亮黑材质。前雾灯、雾灯转向照明辅助、前大灯高度可调、前后无骨雨刷、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等为全系标配,入门级以上车型还配备有矩阵式LED前大灯、大灯自动开闭+伴我回家、自动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5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6

中华V7的车身长宽高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2770毫米,比刚刚上市的全新BMW X3更宽、头部空间更充裕。如果您是想买来日常家用,这款车的空间绝对可以满足您绝大部分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的3款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的2款入门车型均采用了全景天幕,而其余车型配备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7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遮阳帘、USB接口,中低配车型配备有整体式全景天幕,尊贵型及以上车型则为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同时还拥有前门LOGO迎宾灯、内饰氛围灯等彰显格调的配置。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9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0

新车安全性配置比较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四门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等。中配车型起开始配备多种驾驶模式(正常/经济/运动)、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旗舰车型还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1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2

便利性配置上,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为全系车型标配。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功能。总之,国人想要的,它都有。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3

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6月底上市-图14

中华V7搭载了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自动挡车型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5升。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中华V7在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还是挺大的。随着近几年中国消费者慢慢的把视线转到自主品牌,再加上华晨中华对旗下产品的不遗余力的宣传,以及中华V3中华V5、中华V6不错的销量来看,中华V7问鼎中型SUV的销量冠军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让我们静待它上市的价格以及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