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

雅阁奥德赛冠道飞度缤智锋范凌派,这些车名大家早已耳熟能详但你知道这些名字的来历吗?且让小北为你科普一番吧!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1

雅阁,英文名“ACCORD(和谐)”,是由本田不懈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实现人、社会和汽车之间的“和谐(Accord)”而得来的,如今进化到第十代的雅阁,溜背式的线条,炫目的羽翼式大灯,自信帅气的外观和低公害的创新环保技术,无处不让大家为它所倾倒。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2

冠道”中文寓意“冠领之道”,英文名“AVANCIER”,意为“前进、领先”,和它霸气的名字一样,冠道有着优越于现时代的产品实力,强大而优雅的外观,先进的驾控技术,可谓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张扬存在!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3

名字源于古希腊神话《奥德赛》,取意于伊塔卡岛之王Odysseus历经十年漂泊,才终与家人团聚的浪漫冒险故事。设计者也正是希望成为这样一名家族英雄,设计了这款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和家人朋友一起舒适、安全地享受一段段心潮澎湃的冒险旅程。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4

VEZEL”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表明其犹如宝石般具备多面价值,中文命名的“缤智”更是直接表达出这是一款给用户带来五彩缤纷多面生活,又充满城市SUV智慧感的产品。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5

锋范(CITY),一款为都市而生的轿车,源于新都市“简致·摩登”主义,“锋”指锋芒、先锋;“范”指楷模、典范。“锋范”一直树立着都市新潮流的典范,型格外观设计、全感数字座舱、优越的操控,全新锋范让你身处汹涌人潮依然闪耀着型格真我。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6

这位敢于前行的进击之士“CRIDER”,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寓意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凌”有超越同侪的寓意,“派”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脱颖而出、超越同侪的气度,携敢于前行、自成一派的凌派气势而来,试问谁敢轻易挡道?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7

“FIT” 有适合、合意之意。飞度一直以劲潮外观及超高空间利用率,牢牢吸引着个性的年轻车主,新飞度“爱玩、会玩、有创造力”的气质,开创了“玩创不止”的汽车生活观,百变潮跑达人,总有一种风格“FIT”你。

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中州大道晨旭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诚邀您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他们的魅力

迎接热线:0371—88881111

雅阁/飞度/缤智你知道它们名字来历吗?-图8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