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

母亲是一个伟大的“物种”,她全年无休,永不退休,没有薪水,却乐在其中。面对生活的困境她们总是坚强勇敢,面对孩子她们又格外柔软温柔。妈妈的力量我们习以为常,但却令人超乎想象。

2018年5月12日大连玛莎拉蒂店在母亲节前夕进行了一场关于美食和爱的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表达爱,表达最真实的节日祝福。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1

十点一过,玛莎拉蒂的贵宾陆续到达,我们的厨师已经早早为大家准备好了精美的甜品和制作寿司的配料。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2

寿司是非常受欢迎的食品,它热量低、脂肪低,是最健康、最具营养的食品之一。我们喜欢品尝寿司,但是自己动手制作寿司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从捏饭团到卷紫菜,嘉宾们动手制作出了多款精致美味寿司。一件件精美寿司呈现出来的时候,成就感比品尝到美味更加让人愉悦。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3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4

如果说自己动手制作寿司,满足了嘉宾们自己自足的成就感,那接下来的西方美食品鉴则轮番轰炸大家的味蕾,精美优质的美食让嘉宾们大快朵颐。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5

西班牙橡子风干火腿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6

法国布里、瑞士大孔奶酪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7

法国红酒搭配瑞士奶酪激发味蕾(开车的嘉宾都乖乖的没喝酒哟)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8

水果和甜点是妈妈与孩子们的最爱

美食满足了嘉宾们味蕾的追求,在制作、品尝美食的过程中孩子与母亲之间的互动则体现了浓浓的亲情。小时候我们不懂得爱,是妈妈在生活中教会我们如何去爱;长大了我们却又羞于表达爱,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个精美的康乃馨礼盒表达内心深深的爱意。最后大家愉快的合影,温情满满的日子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9

两个小时的活动很短暂,但活动中满溢的亲情会一直伴随我们,成为记忆中鲜艳的花。“慈母手中线,游戏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愿所有母亲都被岁月温柔以待,愿母亲们最牵挂的孩子都能健康幸福成长。

玛莎拉蒂大连展厅座落于大连市中心的星海广场B2区,展厅建筑面积约1,080平方米,拥有完美的设施和符合全球标准的展厅设计,使顾客身处展厅既可感受大连的秀丽繁华,又能体验浓浓意大利风情。

玛莎拉蒂车主亲子欢乐美“食”光-图10

玛莎拉蒂展示区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诞生于赛道的运动精神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展厅陈列的Ghibli轿车、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及GranTurismo系列,Levante SUV系列无一不映衬出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大连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展厅地址:沙河口区星海广场B2区18号
      贵宾专线:0411-3997555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