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很多人都说奔驰威霆的内饰过于简单、朴实,绍兴九华现推出一款新威霆的升级版车型,整车棕米双拼系内饰,尽显车主的品味与气质!奔驰新威霆V驰版,绍兴九华现车优惠3万元,送60000公里保养政策!预约到店订车客户可享1000元现金礼包(可抵当天购车车价)尊享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袍江车管所斜对面100米)

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图1

奔驰新威霆V驰版

第二排升级航空座椅,多功能配置,电动调节脚托升降,带一键按 摩功能,同时座椅可180°旋转,车内还有小桌板设计,同时可以随意拆卸,为车内洽谈及前后排娱乐提供最大的方便。

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图2

新款奔驰威霆V驰版不带半隔断储物设计,更大的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最舒适的座椅调节空间

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图3

车内娱乐系统,驾驶舱后还带有吸顶电视机,多种方式影音播放,提高驾乘乐趣。

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图4

第三排座椅可180°翻平,车内还有九宫格顶灯照明,车内设备均可进行自主操控!

绍兴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优惠高达3万-图5

奔驰新威霆V驰,让商务车少了一份传统,多了一份温馨,绍兴九华为您提供最 佳出行方式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福建奔驰警用改装车亮相2018警博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