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唐代诗人李白作品《蜀道难》艺术地再现了蜀道峥嵘、突兀、强悍、崎岖等奇丽惊险和不可凌越的磅礴气势。5月19日-20日,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和西安区域媒体大咖深度试驾途达,与途达一起探寻了岭的险和美。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1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2

伴着愉悦的心情,一行人出发了,途达也很给力,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秦岭腹地,周围雾气迷漫,仿佛置身于仙境。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3

秦岭山里的风景已经美到难以用文字描述,只有深入其中的人才能懂,空气也新鲜到极致,让人醉氧。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4

一路上途达进出各种隧道,翻山越岭,这路况对车辆性能进行了各种考验,但途达始终保持良好的性能,带我们探寻秦岭之美。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5

终于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风景区,途达也与秦岭完美融合。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6

途达在这自然景区里更加绽放异彩,畅行其中。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7

看途达行驶在山里的泥泞湿地,也丝毫不在话下……似乎还有一种威武霸气的感觉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8

此次活动有其惊险探寻的一面,也有其温馨的一面,东风日产途达太适合这样的自驾之旅啦!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9

东风日产途达与媒体大咖们一起纵横中国,探寻秦岭天际线之美!活动最终以特别温馨的形式圆满结束啦!但途达的探寻之旅不止于此,期待着您与途达共同开启你们专属的旅程。

翻山越岭无压力 途达西安秦岭天际线之旅-图10

专营店信息:

东风日产佳泰专营店   地址: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北向东100米(浐灞汽车主题公园)  

销售热线:029-83456699  

东风日产英和幸福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幸福南路2号(华清学府南5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799888

东风日产忠伟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60号(中段)

销售热线:029-86225888

东风日产英和三桥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98号(西部车城南8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660888

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向南2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8230011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