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音乐节"探歌"风暴,邀你一起去ROCK!

网上车市长沙站

l 5月26 -27日,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携手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以“有梦自少年”为主题的橘洲音乐节将在长沙橘洲燃情开启;

l 作为音乐节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T-ROC探歌,将充分发挥个性、探索、敢想敢为的态度,承担起一汽-大众向年轻化品牌蜕变的重任;

l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采用了全新的“型格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行业的配置法则,重新定义市场标准,成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谁的青春不躁动?谁的梦想不疯狂?在这个激情似火的夏日,一场席卷长沙的音乐大Par即将来袭。

5月26日-27日,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携手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的橘洲音乐节将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燃情开启。让我们一起与毛不易、陈粒等音乐大咖,探寻你内心的一首歌,共享T-ROC的Time To Roc摇滚时刻!

橘洲音乐节

作为中国南方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音乐节,历经九年发展,橘洲音乐节已经凭借多元化的音乐类型和市场化的风向把控,成为湖南当地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而在本次橘洲音乐节上,新生代唱作音乐人毛不易、独立音乐人陈粒、民谣小组合房东的猫以及曲风多变的草东没有派对等众多明星将齐聚橘洲。

橘洲音乐节

橘洲音乐节

届时,他们将以各自鲜明的音乐style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橘洲音乐节现场,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独家冠名的专属舞台及燃爆的互动展位,不仅精心设置了激萌人偶的精彩游戏互动、炫酷的趣ROC留言板的体验活动,更有火线冲击、动感单车的通关挑战赛和T-ROC手势舞挑战、抖音挑战等精彩内容,堪称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狂欢Par,现场势必会掀起一阵狂热的挑战风。

橘洲音乐节

有梦为马,踏歌而行;探索未知,且行且歌。在橘洲音乐节现场,除了聆听明星大咖的音乐、参与现场游戏互动外,您还能感受到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无限魅力。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采用了全新的“型格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行业的配置法则,重新定义市场标准,成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橘洲音乐节

一场活力四射的音乐风暴,一台自信满满的T-ROC探歌,将会与你一起去探寻内心中的那首歌。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