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谁是王者团购会台州站完美谢幕

赴一场王者之约

挑战从未有过的经历

感受超越自我的征途

驾不凡,享极智

2018谁是王者团购会台州站完美谢幕-图1

2018谁是王者台州站完美谢幕

感谢各位客户对东南汽车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2018谁是王者团购会台州站完美谢幕-图2

作为“四有青年”DX7 Prime在造型设计、内在核心技术、智联网系统和安全系统都有全面的革新升级,为车主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DX7 Prime全新1.8T+6DCT动力组合参数亮眼。搭载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

2018谁是王者团购会台州站完美谢幕-图3

DX3户外版,它提供1.5L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以及1.5T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匹配比利时PUNCH 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再加上超越同级的200mm离地间隙、优化调校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专业SUV底盘,DX3户外版在动力操控及整车通过性能方面拥有越级实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东南三菱]
电话:0576-82685330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峰江镇十份村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