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4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一站即将启程

网上车市长沙站何为传承?是民族血脉的延续,更是祖先才智的创新与传承。有这样一片疆域,它四面群山环伺,隔绝城市喧嚣,美如幻境的山水,饱含中国诗画中的意境:水流回畅,山似碧玉。在这里,水、侗、苗等少数民族相安生活数千年,也正是这样一群人,世代绵延先辈的智慧与民族文化,并带其走向世界。

5月20日,一汽马自达第三季秘境探索之旅在贵州正式启航,在新一站的旅程中,“未来派轿跑SUV”CX-4将带领我们深入黔东南腹地,穿行都柳江流域,解码少数民族隐世的千年传承,聆听关于坚持自我的故事。

CX-4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一站即将启程-图1

怀揣着对远方秘境的好奇心一路前行,探寻着美与感动。不知不觉中,CX-4秘境探索已成功举办了两季,在前两季的活动中,我们曾前往青海茶卡盐湖,行摄漫天银河;在原始丛林中对话自然的精灵,感悟自然本真;曾深入地下,探索天坑地下世界的奇妙;也到达过新疆沙漠腹地,寻觅遗落的古老文明;还曾沿黄河逆流而上,追溯黄河源头的最美湖泊;也抵达过川西高原,找到了云海山中的璀璨明珠。

每一次的旅程,对于团队成员来说都是一场洗礼。我们不仅被那些秘境中的美景所震撼,也被团队不顾艰难,“固执”坚守内心的精神所打动,同时也在历经阻碍寻找心中秘境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而在整个过程中,CX-4也和年轻人一起,坚定地“走自己的路”,一起探索丰富多彩的世界。

CX-4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一站即将启程-图2

作为今年秘境探索之旅的首站活动,我们将前往黔东南都柳江流域,开启探索水族、侗族、苗族人文风情与民族文化的传承之旅。此次旅程中,我们不仅将倾听水书先生解读神秘睿智的水书、体验刺绣界“活化石”——马尾绣的绝妙,还将欣赏到气势磅礴的侗族大歌、精湛的苗族蜡染,此外,我们还将步入加榜梯田,欣赏上万块“天空之镜”、品味舌尖记忆,感悟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

秘境探索的意义不仅是饱览与灵魂碰撞的风景,更多的是在行进路上不断发现自己,完善自己。活动在即的秘境探索之旅,你会在那些坚守传承的故事里,遇到怎样的自己?CX-4陪你一起燃情出发!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