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埃尔法陀红色价格对比白黑

近期在所有的汽车品牌中,能把饥饿营销玩得登峰造极的只有丰田系列。上到雷克萨斯LX570,下到汉兰达,如果没让人加价等车算我输!其中最为经典的莫过于旗下的埃尔法车型,从上市至今“加价30万还要排队等车”已成为普遍现象,而稀有度加明星效应,让富豪们供奉成最高级的面包车,俗话说:开奔驰宝马的不一定有埃尔法,但开埃尔法的一定有奔驰宝马

尊贵热线:18211177599吕女士(同微信)

f1ccebbd0e446573.jpg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2019款埃尔法到港的图片,大变脸的外观造型放佛已经看到边骂边排队的场景!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犀利的前车灯与中网相融合,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原来的腹肌式镀铬模块变成了八纵四横的镀铬饰条,使得整体的气势更加凶悍。两侧加装空气套件,并有雾灯植入。曲折的镀铬饰条穿插于前大灯之中,颇有点睛之笔的效果。

a18a8242507e59f7.jpg

侧身造型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沿用凸起的B柱设计,辨识度很高。流行的悬浮顶搭配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满满的时尚元素。

d330d63e2972c0dd.jpg

内饰满满的丰田风格,中控面板镶嵌棕褐纹理的木纹饰板,档次感很足。但重点不在于前排,而是后面的头等座舱。娱乐休闲商务等配置一应俱全,能躺在里边的人都是人生赢家。

9988f26825bfe86c.jpg

埃尔法*蒙娜丽莎*和锦各款版本!

33ff64d46e389c5d.jpg

 

f110bc497a9818de.jpg

商家名称:北京睿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9路森洋国际汽车城
24小时销售电话:18211177599 吕璐(同微信)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