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六年 一个老X3车主眼中的全新BMW X3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

跨越六年 一个老X3车主眼中的全新BMW X3-图1

作为上一代BMW X3的车主,王先生一直对全新BMW X3充满好奇与期待,一听说全新BMW X3全国上市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到店想看看新车。

这位80后,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对事,自信沉稳;待人,以诚相交,公司从成立之初的两三个客户,慢慢成长为现在已有员工近百人的规模。工作上全力以赴,生活上也酣畅淋漓。爱运动,爱驾驶,“喜欢运动后挥汗如雨的感觉,整个身体的细胞都得到放松,就跟驾驶对我的意义一样,一台能懂我的人,不管在怎样的工况下,心里都有一种妥帖感”。这份妥帖感,来自于X3在动力、指向上的“车随意动”,也来自于如伙伴一样的“靠谱”。

跨越六年 一个老X3车主眼中的全新BMW X3-图2

精准驾控,驾趣更胜一筹

男人对车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热情,紧握方向盘,轰鸣的引擎声分分钟让人肾上腺素燃爆,王先生笑言,“宝马X3最打动我的是操控性,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穿越竹林,驰骋沙漠,都能保障强劲的牵引力,现在新一代X3的智能全驱系统就更给力了,技术升级的B48发动机与升级版8速自动变速箱,被专业媒体评为动力的黄金搭档,我是特别期待能体验一下”。

创新科技,智能豪华体验

王先生的热情感染了我们的内训师,特地为王先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在X3展示台上,王先生体验了全新一代BMW X3的创新科技。

“这次全新一代BMW X3确实给我太多惊喜。内饰选材都很高级,金属质感装饰和‘X’拓印,就很有个性;再比如说五维智能人机交互,全新X3拥有这个级别最智能、最全面的人机交互系统,无论配置多么丰富,使用起来都可以很便捷。想象一下副驾上坐着你的朋友,用手势控制这样的前卫科技来控制车机,是不是很酷?之前在5系和7系上才配备的高科技装置,现在在X3上也能体验到了,我是很动心,也特别想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王先生对于全新X3的喜欢是溢于言表。

历经岁月,责任始终如一

王先生与妻子新婚前购置的X3,这些年里,见证了他们的甜蜜,也见证了他们各自在生活中的淬炼。当加班结束,摁下钥匙解锁,X3在不远处亮起尾灯呼应他的时候;当护送妻子到公司楼下,目睹X3被路人频频回头的时候;当多少个假期长途短途不折不扣的陪伴,X3之于他的生活就像是一个家庭的成员,现在车子也该换新了,首先想到的就是置换新款X3。

跨越六年 一个老X3车主眼中的全新BMW X3-图3

谈到为何会对BMW始终如一,王先生颇有感触地说:“这辆宝马X3陪伴我多年了,车如其人,其实这个车和我很像,外表看起来低调,内心里却很丰富的,它的各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像是我愿意为我的家人担当的各种责任”。

跨越六年 一个老X3车主眼中的全新BMW X3-图4

X3既是王先生爱情的见证人,又是事业上的得力助手。“买了X3以后,发现原来X3车友群里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通过这个圈子,接触到了更多的客户。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也热衷公益,充满正能量,这种氛围也感染着我,更为认同 BMW这个传承百年,技术储备实力雄厚,又富于责任,坚持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品牌”。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