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

容颜易逝,而有趣的灵魂却能常伴一生。

高女士,双鱼座,芳龄三十,未婚,爱幻想,爱旅行,爱运动,偶尔文艺范,外企白领。

初见,她一身气质优雅,恬静而宁和,有诗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成功和自信,让她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

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图1

全能可靠,最体贴的“男友”

三十岁,在很多人眼中或许是大龄剩女,但是高女士却不这么觉得。“如果你自己可以活得很好,为什么要在意旁人的眼光,做你自己就好,难道结婚是成功的标志吗?”她的脸上绽放出自信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

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图2

“而且我身边就有一个全能男友呀!”她神秘一笑,指了指她身边的那台X3,“它真的很体贴,你知道女人大多是天生的购物狂,有时候上街购物,常常会买一大堆东西,而这时候,打开X3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很轻松就能把东西放进去了。X3全系标配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依然可以保持车身稳定性,让我特别有安全感,360°全景摄像机可以给我提供清晰的侧方视野,尤其是在复杂路面条件下操作提供便利。”她细数了很多X3的功能.

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图3

活在当下,一骑宝马任平生

她爱旅行,但是听说永远不如亲眼所见,她说:“从别人嘴里听过一百次的美,都不如亲自去一次来得震撼。”或者正是因为这种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和决心,她的身上有一种非一般的洒脱,肆意和随性。而这辆X3,就是她最好的朋友,陪伴她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地方。

宝马开起来很简单,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跋山涉水,如履平地。即使连续几次变道,也能做到完美流畅,独属于BMW的精准操控,太赞了。而且,后排座椅灵活性很大,他们说这是同级车型中容积最大的行李空间,像我这样经常出游的人来说,特别对胃口。”

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图4

高女士十分孝顺父母,平常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陪伴父母。“人生太短,一转眼父母就老了,而车子空间大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我可以带着我的父母家人一起出行,工作之余只要能抽出时间,我就会陪着他们,让他们享受下舒适生活,看看世界。”

无忧售后,用车更安心

买车的时候可能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个顾虑,售后服务。其实我刚开始也挺担心的,但是到了绍兴宝顺4S店里,接待我的服务顾问真的特别细致周到,服务态度特别好,有一次已经到晚上九点多了,还是耐心在帮我解决问题。还有一次国庆节的时候,不小心刮擦了,节假日本来就事情多,我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了个4S店救援电话,没想到救援车很快就来了。”

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美的最高级-图5

采访完毕,回味起初见时的惊鸿,高女士就是对生活抱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内心丰富了,自然而然就有一种优雅而独特的气质。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