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1

有人说,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桌美食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一场告白重新遇见自己。

5月15日12:00,由北京汽车联手腾讯视频播出的《美食告白记》第二季心动回归。作为首期嘉宾,林心如在节目中不再是一个演员、制作人和创业者,而是成为了40位小朋友眼中善良淳朴的“一日妈妈”,并为我们带来了那些美好的爱与美食的暖心瞬间。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2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3

不善厨艺的她,为了给孩子们准备一顿爱心晚餐。从采购食材到烹饪美味,步步精心,处处用心。在为孩子们寻求美食的途中,智能语音控制空调也时刻相伴着,只说一句“打开空调到二十五度”,车内温度即可自动调节。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4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也想让爱,无处不在!在每一程伴着温暖的路上,林心如和Ta一样,都默默助力着爱的告白。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5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让幸福不断升温!在每一段表达爱与善良的途中,在用心告白的那一刻,林心如也让孩子们学会了懂得感恩,懂得付出!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6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全程陪伴并见证着每一刻!我们在美味的告白中品味爱的味道,也在生活的点滴之间发现爱的存在!一种美食,一片心意,“颜智新高度”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承载着一份责任,与林心如一起烹饪爱的味道。

告白要颜智出众,幸福就是我说你懂-图7

你是否已经爱上这样的美食告白?请继续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二中午12:00神秘嘉宾带来的“告白厨房”!

北汽绅宝郑州大广

五家店面为您全方位服务——

郑州大广0371-55556222钜惠中原!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