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19日13时许,随着一汽丰田·奕泽YOUNG BLOOD舞台第一个音符的鸣响,2018西安草莓音乐节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引领2018年小型SUV风潮的全新车型一汽丰田·奕泽IZOA亲临本届西安草莓音乐节,将酷炫时尚的外观与激情四溢的乐章实现了完美摩擦,为西安这座初夏的古都燃起了一把音乐圣火。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1

作为本届西安草莓音乐节行业独家合作品牌,唯一指定用车,一汽丰田·奕泽IZOA不仅与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实现了强强联手,更以SEXY DIAMOND(感性钻石) 的设计理念搭建了个性化的互动专区,为像奕泽一样的“年轻一代“搭建起施展个性的平台,让这场专属于新新人类的狂欢盛宴更富激情与魅力。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2

新血计划,颜·力来袭

YOUNG BLOOD,寓意新血,一汽丰田将奕泽IZOA这股新鲜血液注入草莓音乐节,注入潮流,注入年轻人心中。

进入一汽丰田·奕泽 YOUNG BLOOD舞台区,奕泽IZOA钻石般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众多人为之驻足。这款基于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巧妙联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辅以两侧獠牙装的小格栅及银色下护板,打造出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奕泽IZOA外扩的轮拱,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隐藏式后门把手等,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打造出性感又极具力量感的炫酷车身。尾部设计同样充满新意:溜背式车尾,立体式C型尾灯,“双尾翼”设计,同时兼有跨界车特点,看起来动感十足。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3

潮流贴纸,彰显个性

作为一场年轻人的音乐盛会,一汽丰田·奕泽IZOA专门准备了专属个性贴纸,让身在潮流中的小伙伴们彻底融入这场大趴中。满场飘逸着奕泽IZOA专属个性贴纸,脸上、胳膊上、脖子上……仿佛全身的细胞都在狂野呐喊:我们就是潮流,我们就是个性,我们就是风向标!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4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5

时尚造型,由我做主

除了专属个性贴纸,一汽丰田·奕泽IZOA还为大家准备了发型喷绘造型设计,凸显了奕泽IZOA传递给当代年轻人“奕切皆由我做主”的主题概念,让年轻人更加了解奕泽的设计理念。现场年轻人争先恐后的想要体验属于自己的发型设计,凸显自己的个性,彰显与众不同。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6

舞台开启,大咖云集

贴纸、发型一切准备就绪,一汽丰田·奕泽 YOUNG BLOOD舞台表演开启,邻海公路、海先生、ILL robin、大圣乐团、周磊与伙伴等集结于奕泽IZOA舞台,给热爱时尚、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随着音乐的此起彼伏,无数伸向天空的手也在不断打着节奏,尖叫声、音乐声、歌唱声相互融合,他们沉醉于奕泽IZOA构筑的音乐乌托邦中。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7

DJ网红,嗨翻自我

除了草莓音乐节带给大家的大咖演绎,一汽丰田·奕泽专区更是惊喜连连:抖音网红空降奕泽专区,吸引了大量粉丝聚集拍照,网红还与现场粉丝一起录制了抖音视频,更有DJ现场即兴秀场,将气氛推向高潮。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8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9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10

动魄之作,瞬间着迷

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一汽丰田·奕泽IZOA作为主冠名商,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让更多的潮流人士认识、了解奕泽,这辆载誉全球的动魄之作,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车型,它以潮流时尚的炫酷造型,超质感的驾控体验、私享的智能空间,更有全系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搭载全新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潮流年轻人的尊享座驾。

目前,奕泽IZOA已经全面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这款瞬间着迷的潮流座驾,将征服众多个性潮酷年轻人的心。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11

一汽丰田·奕泽IZOA闪耀西安草莓音乐节-图1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