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奔驰GLA优惠4.3万元竞价宝马2系

 近日,编辑从长春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GLA级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GLA级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奔驰GLA级 GLA 200 动感型 26.98万 22.68万元询底价 4.3万 有现车
2018款奔驰GLA级 GLA 200 时尚型 28.88万 24.58万元询底价 4.3万 有现车
2018款奔驰GLA级 GLA 200 极地版 32.38万 28.08万元询底价 4.3万 有现车
2018款奔驰GLA级 GLA 220 4MATIC运动型 32.48万 28.18万元询底价 4.3万 有现车

 

北京奔驰  GLA 260 4MATIC 右前正45度

奔驰GLA在实现国产后,外形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车身尺寸方面的变化也十分细微。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进口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加长,只是在车身高度上略有增加(增加的高度是将行李架计算入车身高度内)。

北京奔驰  GLA 260 4MATIC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方面,GLA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与A级CLA基本一致,十字星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很容易激发起人们心底的那份驾驶欲望。在材质上,不论是仪表盘上方还是中控台四周都有一层手感细腻的皮革包裹,还有一块贯穿中控台的木纹装饰面板,再配上手感细腻顺滑的真皮材质,显得很有档次感。

北京奔驰  GLA 260 4MATI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将提供GLA180GLA200、GLA220和GLA260四款车型,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