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狂潮来袭,长安汽车CS75携CS家族全明星阵容一路驰骋开启远征之旅,只为带粉丝领略驾享乐趣,纵览天地智美,还要前往俄罗斯感受当地特色风情,观战火热世界杯赛事。5月19日,“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 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海选赛长春站正式揭幕。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1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2

活动受到了广大车友的积极响应,自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城市赛场报名情况异常火爆。5月19日-20日,160名参赛选手分为四场,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各场次冠军共4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距离俄罗斯之旅更近一步。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3

长安汽车自2010年进入SUV领域,已经成功推出了CS95CS75、CS55、CS35、CS15共五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经受住了市场的严苛考验。为回馈大家的支持,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也来到了第四季。与传统汽车类赛事不同,本季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海选赛以“趣味主题试驾比赛”为主,兼顾器械试驾体验以及与足球运动相关的互动环节,让比赛更具趣味性。为参赛选手营造轻松愉快的比赛环境,并且便于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体验CS家族各车型的优异性能。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4

长春站的比赛环节中,现场气氛火热,互动趣味十足,参赛选手个个生龙活虎,大秀车技,上演了一幕幕激烈刺激的赛场SHOW。

“蛇形盘带”区,驾驶技术高超的选手展现出“人车合一”的高级境界,驾驶CS家族指定车型蛇形盘带足球过S弯,犹如行动灵活的足球运动员,带球连过对方多名防守队员,霸气突破攻入对方禁区。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5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6

“豪情一掷”区,选手驾驶CS家族指定车型迅速而漂亮地完成360°同心圆绕圈漂移后,用足球砸倒“大力神杯”,可谓“稳、准、狠”。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7

“决战十二码”区,选手驾驶新CS75更是化身攻势凌厉的足球前锋,长驱直入,打入一记漂亮的进球。CS75系列作为中国SUV市场的标杆,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堪称紧凑型SUV中的明星车型。定位于豪华驾舱 智慧SUV的新CS75,搭载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及智能化越级配置,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的驾乘体验。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8

海选赛现场还规划了CS95器械试驾体验区,选手在参与趣味主题试驾比赛的同时,也须完成驼峰桥和交叉轴等体验,通过体验感受CS家族旗舰车型CS95的核心产品性能及智能配置。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9

“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海选赛长春站已圆满收官,长春站四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中大展拳脚,赢取最后的荣耀!俄罗斯世界杯之旅,等着你!

2018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长春站燃擎启动-图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