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5月18日良辰吉时,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来自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和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总经理以及众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广汽传祺兰州深港4S店的建立标志着广汽传祺在兰州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将带给消费者更为尊崇的极致奢华体验。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2

锣鼓喧天,彩旗招展,祥狮起舞,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开业的喜庆气氛。开业典礼现场高朋满座,共襄盛举!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3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4

广汽传祺自上市起,从中高端切入市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精品,产品品质连续五年获得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第一,成为创领行业的品质典范,引领中国品牌价值升级。同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推出“加分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购车与售后服务。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5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6

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行业进入低速增长时代。1-4月,广汽传祺全系列产品合计销量(批售)超过18.8万台,同比增长16%;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继续领跑中国主流车市。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7

同时,2018年也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我们将围绕强健体制、持续创新、树立危机意识、深化品牌建设,为传祺的新10年奠定坚实基础的年度方针,继续实现高质、高效的发展,为传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年,我们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挑战60万年度销量目标。面向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更多市场和消费者青睐的高品质产品,为共筑中国汽车强国梦不懈努力。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8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9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的盛大开业,不仅会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产品服务体验,更将令众多热爱广汽传祺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传祺汽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完善广汽传祺在兰州的网络格局,也将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为广汽传祺的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总公司代表的讲话既是对兰州深港店的肯定,也为今后兰州深港店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0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1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总经理共同为兰州深港店剪彩,象征兰州深港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2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3

一段激情铿锵有力的鼓点,显示了黄河之滨人民的独特魅力,具有浓厚的西北特色的艺术瑰宝。点燃了盛会的高潮,象征兰州深港店作为新新成长的销售店激情澎湃的斗志!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4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5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的盛大开业,不仅将完善广汽传祺在甘肃省的网络布局,也将为兰州本地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为广汽传祺的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6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7

至此,广汽传祺兰州深港4S店开业庆典完美落幕。我们期待,兰州深港店在广汽传祺品牌的引领下,将不断扩大在甘肃区域的市占率,提升品牌影响力,将传祺品牌文化渗入到甘肃地区用户的生活中。我们相信,扬帆起航的兰州深港店一定会不负众望,再创传奇!

广汽传祺兰州深港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