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朗逸会后悔吗 朗逸直降3万元轻松PK捷达

注:2018年05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朗逸外观怎么样:

公子权79869487说:霸气外露,我能说还不够霸气吗。据说要出运动款,好看我也要改!

朗逸内饰怎么样:

恋星121001801说:顶配,虽然是硬塑料。论坛看了很多诟病朗逸内饰,我买后仔细看了接缝。至少我这款顶配 做工确实很好!镶嵌银 白 饰条 非常漂亮! 没事去展厅看了低配车型 确实内饰不咋滴 奉劝诸位没差几个钱要买记得上顶配! 貌似现在贷款都是一年零利率 人生能有几个年轻 我可没夸张 谁用谁知道

朗逸油耗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磨合期,真没怎么注意。自己开的猛找个论坛最高值抄了

逸动力怎么样:

暮云5550说:足够了~当初买手动就是希望偶尔飙下车

朗逸操控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跟性能车是比不来,我70码过弯80码超车啥的是没有问题

而与朗逸进行对比的捷达,南充地区最高优惠为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5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捷达外观怎么样:

醚茫108832352说:挺好的 挺显车大的

捷达油耗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最最最最最最最 满意的就是油耗

目前朗逸、捷达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