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注:2018年05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途观外观怎么样:

Me119807721说:我觉得大众很经典,不是很张扬。尤其白色,看着车不大。其实内部空间还可以。

途观内饰怎么样:

寂寞忧伤安恋说:传统的黑色内饰,没什么特色,也挑不出太多的毛病。这款车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购买了一个前车档保护隔热垫。这几天天很热,晒过后,感觉不错,前档不会很烫手,开空调后很快就能调节过来。

途观油耗怎么样:

轩字流说:有记载以来:总行驶天数122天,总里程2778公里,耗油总量:311.05升,油费合计:2401.28元,平均油价:7.78元每升,平均里程:22.8每天,平均油耗:11.61每公里。平均油费:0.86每公里。

途观动力怎么样:

月影殇微空箭说:1.8T想要加速,给油就有。我觉得很好,我开车不是很急的那种。

途观操控怎么样:

电热男神说:转向的时候,不费力,指向很好。轮胎是韩泰的,比较硬,路感反馈也不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