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谁说商务精英能文而不能武?众所周知,精英们拥有高智商、高颜值,细致质感,不落浮华,但同时,很多声音也质疑过,精英不过是华服下的木偶人,居庙堂之高,处江湖之远,动不由己沉稳但缺乏灵动真正的精英,往往多面齐发,箭步前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远超所想!进口大众T6众运版赋予精英新的定义。现车69.8万起售,尊享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 ,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1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2

大众众运版5.3m,属于小型商务车(能进地库)中较长的款型,宽1.9m,高1.9m,平顶顶,2.0T排量,轴距3400mm,可以让车辆行驶更加平稳;豪华运动包围,内部带有电子稳定控制程序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ASR),ABS,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正副驾驶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让车辆行驶更加方便安全。中规中矩的大众外观,尾部加装的扰流板,使T6原本硬朗的外形多了一丝的温婉。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3

纯真德系血统的中控操作台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4

看似简单,实则丰满的设计,蓝棕色系的内饰,提亮整车内饰的光感度,使车厢内的氛围不是那么的沉闷压抑,而多了一丝的动感!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5

绍兴九华进口大众 T6豪华商务车69.8万起-图6

吸顶电视和驾驶位后座的伸缩桌板,为旅途的娱乐及办公提供了便利,第三排一体式座椅,可180°翻平,以便长时间乘坐提供休憩之所。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奔驰V260 月供仅需1017元现车优惠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