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

网上车市长沙站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周,大家的朋友圈会是这样的:相互示爱对话;各种520红包、转账截图;包包、花等各种礼物再配上一句;甚至还会亮出结婚证,连走在街上都看到广告在问你“还不结婚在等什么”。没错,一年一度的5(nuè)2(gǒu)0(jií)又双叒来了。仿佛在这周发生的所有故事,都写满了爱意,就连平时挂着高冷脸的欧蓝德,也忍不住要向深爱的你们表达爱意。作为最富有创意和浪漫细胞的欧蓝德,要示爱肯定不是那“世俗”的朋友圈,欧蓝德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便是带你去旅行!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1

你说你喜欢高山大海,欧蓝德一路随行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2

你说喜欢看星辰大海,想躺在白色软绵绵的细沙上听海的声音,你说喜欢躺在车顶,听风吹过,等萤火虫飞来,看银河撒落在天际。那就去你想要去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风景,哪怕要征服路上的险山涉水,要走最泥泞的公路,要爬最陡的坡,欧蓝德全部可以满足你。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3

欧蓝德拥有强而有力的2.4L MIVEC发动机,即使遇到“囧途”,235N·m的扭矩将发挥极强的爆发力,带你一路畅行无阻。除此之外,欧蓝德还搭配INVECS CVT8 变速箱,给你带来平顺且舒适的驾乘体验,在刺激的自驾过程中,也能给你带来稳稳的幸福,完成一次次浪漫而刺激的体验。
而且,欧蓝德还搭载着专业SUV底盘,同级别最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对于碾过凹凸不平的山路,游刃有余。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4


方向盘交给你安全就交给欧蓝德
你或许会说,想要体验自驾的欢趣,享受手握方向盘,到达地点,刹车,停稳,打开车门踩在地上的成就感。方向盘可以交给你,安全就让欧蓝德来负责!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5

贴心的欧蓝德在配备ASC主动稳定控制、TCL 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主动防护系统的基础上,欧蓝德还匹配了同级罕见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及FCM前方碰撞辅助制动系统,力求给你极致的安全保护。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6


而被动安全上,欧蓝德配备抗冲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车顶及地板增加了加强梁,有效抑制碰撞时车厢的变形,最大程度降低碰撞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在这基础上,欧蓝德还配备了全方位保护的7安全气囊。除了在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常见位置配置气囊,考虑到膝部与中控台的距离最短,事故发生时最易造成骨折损伤的情况,欧蓝德特意设置了膝部安全气囊,给你“城堡式”的呵护。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7

这一切,都是欧蓝德放心交给你开的信心。已经迫不及待收下这份爱的表白了?先别急,欧蓝德给你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欧蓝德推出最有爱意的购买套餐:

这个520,接受欧蓝德的高调示爱-图8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欧蓝德专属保险

在这个520个浪漫的喜欢告白日,欧蓝德陪你去旅行,带你去跨过山和大海,再穿过人山人海,一路阅览你喜欢的风景。让你相信,爱情能够天荒地老,诗和远方依旧是生活的光。快来接受欧蓝德爱的表白吧,我们等爱,也等你!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