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会兰州站即将起航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2018款博越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内饰更加时尚动感,智能安全、智能舒适配置更丰富。而5月20日即将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体验会”, 更将会把各种智能科技带到各位身边。

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1

众所周知,吉利博越集“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身,被称誉为“三好SUV”,上市即热销,成为SUV界“网红”。2018款吉利博越在外观、内饰、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三好”品质更进一步,产品硬实力大幅提升。

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2

2018款吉利博越作为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的首款车型,再一次走到了中国品牌SUV在智能、互联领域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本次品鉴暨深度试驾活动为了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深刻体验2018款吉利博越优越的智能生态系统,现场特设了体验区。

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3

在成就展示区,到访嘉宾可以充分了解吉利博越上市以来发生的大事件;在喜马拉雅展示区,嘉宾可以倾听喜马拉雅原音,体验2018款吉利博越卓越的智能生态伙伴卓越性能;在智能安全展示区、智能舒适展示区、品质体验区,嘉宾可以体验2018款吉利博越为用户智能出行而打造的极致舒适生活感受;在智能语音展示区,客户可以对2018款吉利博越进行语音操控。

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4

为了使现场体验更具趣味与乐趣,本次活动还设置了酷炫的节目表演和多项互动环节,好礼多多诚意满满,热情欢迎各位车主和汽车爱好者携家人和朋友一起前来。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0日15:30-17:30

活动地址:甘肃兰州国际会议中心南广场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67777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银滩大桥向西800米)

甘肃中普惠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销:0931-2107111 8371520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车城(西沙大桥向东500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