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

网上车市长沙站5月7日,吉利汽车公布了4月份销量数据。4月份,吉利汽车销量达128817辆,同比增长49%;1-4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515113辆,同比增长41%,前4个月已完成年度任务的32.6%。按照此增速计算,吉利汽车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的难度并不大。吉利汽车月销保证10万+的一个重要因素在于旗下的轿车、SUV均能够取得正向增长,且二者销量占比相对平均。尤其是进入2月份之后,吉利汽车连夺SUV销量冠军,更加成为其销量快速且稳健增长的重要保障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1

吉利SUV产品齐发力 4款车型月销破万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信息,1-4月份我国SUV批发销量348.5万辆,同比增长13.3%。在狭义乘用车市场,SUV依旧是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在此大背景下,吉利汽车不断丰富SUV产品阵容,从紧凑级SUV到跨界SUV,再到小型SUV,均有精品车布局。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2

截止到目前,吉利汽车旗下SUV产品共计7款,分别是博越远景SUV帝豪GS远景X3远景S1领克01、远景X1。从上表不难发现,在吉利汽车SUV产品4月份销量中,有4款产品销量突破万辆,领克01销量也接近万辆,可以说是款款热销的态势。1-4月,吉利汽车SUV产品累计销量达到300026辆,继续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地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吉利汽车SUV销量增幅高达90.6%,在众多车企中,同样位列第一。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3

吉利汽车SUV销量的崛起,自然离不开每一款产品。在SUV产品中,博越无疑是吉利的重中之重。这款车型4月份贡献销量23025辆,是吉利汽车7款SUV产品中唯一一款销量破2万的车型。在市场所有在售的SUV产品中,博越销量排名第4位。同时,这也是博越连续第17个月销量破2万辆。1-4月份,博越累计销量已经达到95563辆,接近吉利汽车SUV产品销量的三分之一。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4

吉利博越持续热销 向全球经典车迈进

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肩负着提升吉利SUV品牌形象的重担。而事实也证明,集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身的博越,成功突围合资品牌包围圈,创造了诸多佳话。上市20天,全国订单量突破3万辆,成为车市的网红车型;上市2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超过途观哈弗H6等,成就新一代“神车速度”,夯实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5

今年3月15日,2018款博越全面升级上市,在外观、内饰、操控、配置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成为一款更懂你的SUV。尤其是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让博越在智能互联领域更具领先性。此外,在经历100°C温差挑战、穿越卡拉麦里无人区、一箱油攀珠峰等重大挑战项目后,博越的高品质早已得到用户的认可,收获了用户的好口碑。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6

对于博越,吉利汽车的目标不仅是将其打造成中国SUV市场领军者,而是将其塑造成具有全球化战略的经典车。正如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所言,博越要从“明星”走向“经典”,成为像途观、CR-V等对全球市场具有影响力的经典车型。去年11月,首台海外生产的博越在白俄罗斯鲍里索夫工厂下线,并于今年2月在莫斯科正式上市。今年下半年,博越作为吉利与宝腾合作的首款车型也将上市,开拓东南亚市场。现在的博越,已然成为吉利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技术以及产品体系输出的排头兵。

吉利蝉联SUV销冠 三好SUV博越是制胜关键-图7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与壳牌合作展开的“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活动已经顺利在莫斯科发车,由4辆2018款博越组成的车队,将途径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等9个国家58座城市,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汽车业的领先水准,彰显吉利汽车的产品实力与品牌自信。

自2016年发布精品车发展战略以来,吉利汽车收获的成果颇丰。现在不仅吉利汽车轿车产品处于市场领先地位,SUV产品更是处于市场领导地位,以博越为首的SUV产品正在形成愈发成熟的体系。可以预见,在“双轮驱动”之下,吉利汽车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广阔。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