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

若说山水形胜,太行最接近仙境。四周大山,险峰环列,绝壁众多。太行天路是指从虹梯关村至西井山村的山脊公路,全长35公里, 平均海拔1300多米,整条道路迂回盘结、百折千回、跌宕起伏;沿途峡谷深邃,山峰逶迤连绵,道路两旁千沟万壑;陡峭弯曲连绵不绝,宛如一条巨龙盘绕在太行之巅,车辆行之仿佛置于玄雾苍穹之当空,真真是惊险刺激之极致。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2

如此逼仄的路况,十分考验驾驶者的车技,更考验其勇气。所以,“纳瓦拉穿越太行征途之旅”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勇敢者的挑战。本着对狂野梦想的追求,二十多位郑州日产纳瓦拉车主不畏凶险,在郑州日产厂家及安阳易安专营店的精心组织下,于5月12日~13日,踏上了挑战太行天路的艰险之旅!

12日早上七点半,参与活动的纳瓦拉车主准时在郑州日产安阳易安专营店集合。出发前专营店工作人员对每台车进行了严格的检测,确保整个活动车辆的安全性。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3

行前说明会上,专业的领队对本次活动的线路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4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5

随后纳瓦拉车队便朝着太行山的方向挺进。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6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7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8

此次纳瓦拉穿越太行征途之旅途经两省三市,跨越了安阳、长治、晋城境内的20多个县区,全程500多公里。途经太行天路、岳家寨、虹梯关、挂壁公路、玉石线、玉峡关、黑龙潭景区、穽底壁挂等多个景点。沿途景色壮观、山峦巍峨,充满挑战之趣。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9

500多公里的穿越之行,郑州日产纳瓦拉车型经受了非铺装路面、盘山路、挂壁公路、河滩路、砂石路等诸多恶劣路况的层层考验,不愧“高端SUV级皮卡”的美誉。作为郑州日产25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纳瓦拉搭载同级别独有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途乐同款;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提供QR25高效发动机,动力强劲;豪门级专业平台打造,最近大热的硬派SUV途达也是基于全新一代(第三代)纳瓦拉的平台打造,实力可见一斑。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0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1

许多车主第一次驾驶纳瓦拉行走这样险恶的路况,无不感慨纳瓦拉强悍的通过性。一流的皮卡配上纳瓦拉车主一流的车技,贡献给乘坐家属一场舒适的旅途。乘用车的舒适性,豪华SUV的时尚感,以及车型特有的载物功能和越野功能,纳瓦拉完全满足全领域消费者商用、家用、越野等多用途需求。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2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3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4

除了让客户感受景色的壮观,体验越野的乐趣,此行,郑州日产还为太行山深处的小学——西辿小学送去了崭新的桌椅、讲台、电油汀取暖器、饮用水过滤器等设备和部分学习生活用品。郑州日产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此举赢得客户的一致赞叹。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5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6

为期两天的纳瓦拉穿越太行征途之旅圆满结束,车主们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许多车主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活动,纷纷表示会踊跃参与。无论是在行程的安排上,还是晚宴活动等,郑州日产都将其品牌理念贯穿其中。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7

勇敢者的游戏 纳瓦拉组队挑战太行天路-图18

活动虽结束,但是郑州日产与车主的故事还在继续。郑州日产表示,日后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落实对客户的真切关怀,在新的征途中再接再厉,高歌猛进,继续为客户的幸福生活做贡献!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