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

在刚刚过去的4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热销13105辆,同期劲增117%。在京津、深圳、广州等核心区域市场,比亚迪新能源市场占有率已达成四连升,稳居区域市占率第一。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1

在熙熙攘攘的北京市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4月份上险量为942辆,在北京月度总上险量4063辆中占比23.2%,稳坐新能源汽车月销榜榜首位置。在竞争对手强势围攻的情况下,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仍然以23%的市占率保持领先状态,比亚迪造车新时代迅猛再爆发。

最强EV家族矩阵成爆款 持续领跑各级别市场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于2018年3月31日发布了三款重磅车型e5 450、EV450和宋EV400携超长续航、快速充电、智能温控、智能网联等48项升级,共同组成了比亚迪最强的专业级EV家族矩阵。这三款车型重新定义了紧凑级纯电家轿和纯电SUV的性能和品质标杆,并将持续在所属的级别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2

仅在当天上市后一小时内,e5 450等三款全新车型便收获了541个用户订单,上市后的一个月内,三款车的总订单量超5000台。对于这样出色的销量成绩,在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绝对可以说是独领风骚,不仅得益于比亚迪出色的产品品质,更有赖于众多北京用户们对比亚迪新能源的持续支持。截至目前,e5 450及秦EV 450已完成首批用户交付,后续还将为北京订车用户持续有效的交付新车,使订车用户早日加入“e家人”的大家庭。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3

在全新的EV家族矩阵中,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有专业级智酷纯电SUV元EV360,一经问世便收获了无数关注,自预售开启至今元EV360,已收获超过3000个订单。据悉,在本月月底,元EV360将于北京首发上市,重新定义入门级纯电SUV市场新格局。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4

产品向上助品牌腾飞 比亚迪驶入造车新时代

时光不息,提速不止。2018年比亚迪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在4月份盛大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秦PRO和概念车E-SEED重磅首发、上市,D-Link智慧生态系统、B-safe安全系统、33111等全新概念和技术也随之面世,正以全新的设计和技术理念揭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到来。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5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科技以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率先推出了体系化家族产品矩阵,并将燃油、插混、纯电等众多动力模式全部覆盖至旗下所有车型,使消费者拥有充足的选择余地和空间。前奥迪设计视艾格、前奔驰底盘调教专家汉斯等国际大师的倾情加入,也使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出色的颜值和底盘调校,配合比亚迪在三电领域的丰富经验,定能在未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绝佳的新能源生态和出行体验。

4月北京纯电市场再夺冠 比亚迪EV领跑-图6

时至今日,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被绝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的购车新选择,对于京津等双限地区的用户来说,选择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无异于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今,在北京地区已经有超过40000个家庭选择并信任比亚迪新能源,也正是基于e家人长久以来的支持,比亚迪新能源将持续推出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也期待更多北京消费者体验比亚迪带来的新能源出行方式,加入绿色出行的e家人大家庭,携手共创绿色北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