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

 5月11日,以“奕见倾心”为主题的一汽丰田奕泽之夜在杭州G+酒吧以派对的形式,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次火爆的趴体之夜。

“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图1

    在潮流音乐、KOL直播达人、动感DJ中,众多奕泽粉丝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奕泽的到来,同时把奕泽独特的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到达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将现场活跃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图2

    而说到奕泽,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外观采用了“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钻石元素贯穿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全方位彰显时尚气息。这款车的车身棱角分明、修长、动感。LED鹰眼大灯则作为这辆车的点睛之笔,眉宇间透着凌厉。可以说,奕泽一改丰田之前稳重低调的造型,变得十分前卫张扬,整体造型极其具有科幻色彩。

“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图3

    科技配置方面,奕泽配备了LED远近灯光灯等,并且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这项配置为全系标配,在同级别中都是比较少见的,而且这项配置会解救很多经常忘记开灯的驾驶者。

“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图4

“奕见倾心”一汽丰田奕泽之夜杭州站-图5

    此外,全系标配TSS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通过高整合度控制单元,识别其他车辆状态,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以及事故发生后的对乘员的伤害程度。同时,奕泽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并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环装车身结构,全面提升车身刚性,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周密的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全新的2.0L发动机和10速变动器。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可迸发126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03N·m。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较海外版车型均有大幅提升。而变速箱拥有业界最宽的传动比范围。而且采用了起步齿轮和钢带双传动的结构,不仅令起步动力输出更强,而且变速响应更快,抵挡更平顺。

    总结下来,奕泽就是前所未有的颜值、前所未有的驾趣、前所未有的安全。这是一次趋近完美的革新,奕泽也必将引领小型SUV市场发展的时尚潮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