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9万 东南DX7经典版让你变生活达人

短短三天的五一假期眨眼间就过去了,想必大家都意犹未尽吧?别心急,翻一下日历,暑假即将来袭!想在热浪滚滚的夏日带上孩子说走就走,好好“浪”一番?一辆兼具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性价比的好车自然不可或缺!不妨来看看东南汽车全新推出的DX7经典版,官方售价仅为8.99万元起,超高性价比可谓满足了你对舒适家庭驾乘生活的所有幻想。如果想秒变精打细算的生活达人,畅享无限精彩的假期生活,这款堪称“性价比之王”的DX7经典版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有高颜值更有大空间,完美HOLD住自驾旅行党

选购一辆符合心意的家用SUV,眼缘自然是“入门槛”。拥有别具特色的“高级脸”的SUV不仅能成为旅途中的“吸睛利器”,在接送亲戚朋友的时候也倍儿有面子!东南DX7经典版的造型设计由东南汽车联手意大利宾法原创打造,整体风格大气时尚,颇具国际范儿。加上“伴我回家”功能以及头灯延时开启/关闭功能,为你照亮回家的路,人性化设计保障夜间安全,更显东南的贴心周到。

售8.99万 东南DX7经典版让你变生活达人-图1

坐进车内,第一时间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之上的9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同时增加行车安全性;海浪立体皮质中控台搭配豪华棕黑皮质座椅,做工精致,尽显高端档次感。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人性化的空间布局设计,更能让你和家人在夏日出行时倍感舒心。DX7经典版整车尺寸达 4530mmx1900mmx1700mm,外加27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越级超大空间,就算是全家人一同出行,也能犹如坐在家中沙发一般舒适自在;加上支持4/6分体翻折的后排座椅,使得后备厢空间可扩充至1180L,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设计,极大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载物需求,你也可以成为精明能干的空间收纳达人!

越级配置应有尽有,自在演绎舒适假日生活

自驾旅途中随时都有可能会遇到砂石漫天、雾霾肆虐的恶劣环境,如何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自然,为家人提供健康车内环境,成为每一位车主的心头大事。DX7经典版配备标配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并配备了后座中央出风口,不仅能充分满足不同区域的乘客对温度的要求,还能释放负离子生成活性氧,使车内成员仿佛随时处于森林之中,享受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在此基础上,东南汽车对于DX7经典版整车NVH性能有着严密的把控,整车NVH性能也进行了多达23项的优化升级,车内噪音低至36分贝,达到同级车型一流水准,带来卧室级静谧享受,真正远离都市繁芜生活的嘈杂和喧嚣!

售8.99万 东南DX7经典版让你变生活达人-图2

为了让车主在漫长疲惫的旅途中保持愉悦心情, DX7经典版配备了智能多媒体触控交互系统,集成GPS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导航,路线更为精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则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及安全保障;在线娱乐互动系统、手机双屏互联功能和蓝牙电话/音乐功能,极大地丰富驾乘人员车内娱乐体验,轻松摆脱旅途的无聊烦闷,一路欢歌笑语。与此同时,DX7经典版还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越级智能配置,轻松享受便捷旅途,备受妻儿父母夸赞的“生活达人”就是你!

从容应对一切危险,360°为幸福保驾护航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的重视日益提升,在选购家庭用车时尤为如此。采用东南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的DX7经典版,成为你畅享一路无忧旅途的最佳伴侣。DX7经典版延续了东南汽车一贯的高安全、高质量造车理念和设计标准,符合C-NCAP五星安全认证标准,匹配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搭配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打造出超越同级安全水平的“金刚罩”。而且为了确保家庭出行中每一位乘员的安全,DX7经典版全系标配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全方位呵护孩子出行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DX7 经典版配备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诸如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也一应俱全。能够及时有效地避免事故,做到防患于未然。

售8.99万 东南DX7经典版让你变生活达人-图3

何为经典?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具备良好的产品力及口碑才能称之为“经典”!自2015年上市以来,东南DX7系列就凭借其舒适的驾乘感受和过硬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人气居高不下。本次全新推出的东南DX7经典版无论是内外造型设计、空间表现还是智能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且官方售价仅8.99万元起,兼顾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堪称“花少钱享高配”的家用SUV高性价比之选!暑假将至,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选购一台东南DX7经典版,带着全家人一起愉快出游,做个精打细算的生活达人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