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车还是“放过”自己吧

买房了吗?买在哪儿?月供多少?这串连环夺命问,是年轻人的聊天日常。少则五六千,多则三四万一平的房价,让很多上班族们压力山大。房子买了,那车肯定也是“混的不错”的人设标配。所以,为了房子已然“为奴二十载”的年轻人,车到底该怎么选,才能稍微地“放过”一下自己?

有着闪光大LOGO的BBA豪华品牌,让你一出场就自带聚光灯,但为此承担的巨大经济压力,可能会让你的日常生活难以为继。所以,量力而行选择品质不俗同时又在能力承受范围内的车,才是鱼与熊掌兼得的明智之举。那选什么车合适?价格适宜配置丰富并且与年轻人“人设”相符的自主小型SUV东南DX3了解一下。

人设一:潮流有品,颜值高

时髦有品位,是很多年轻人极力为自己打造的人设,吃的、穿的、用的,都朝着这个目标选择,所以选车当然也不例外。东南DX3的高颜值在同级别里是公认的碾压级,是东南汽车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机构宾尼法利纳正向研发设计的结晶。大鹏展翅式的进气格栅与双L型前大灯完美搭档,打造了DX3时尚硬朗的前脸。流线型车身搭配设计感极强的分体式行李架及悬浮车顶,整体上灵动又充满活力,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的全新镀铬双色铝圈点缀,外观的辨识度更是加分不少。

除了外观上时髦有活力,DX3在内饰上同样不乏品位和质感。皮质包覆软触酷黑中控台,配色经典做工细腻,能激发无尽的驾驶热情。真皮包覆的运动式方向盘,握感出色手感出众,收音机、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功能随心触发,能够带来便捷人性的操控体验。人机工程学座椅皮质设计,豪华感与舒适性兼顾,搭配红黑/橙黑两种运动风格内饰,视觉感受稳重又不失运动活力。

人设二:敢闯敢冲,肯上进

年轻人除了看重外在,对内在更是“吹毛求疵”。对于选车来说,“三大件”好不好,直接影响了年轻人的选择。东南DX3的三大件,可以说都大有来头。发动机是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不迟缓。匹配来自比利时PUNCH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另集成了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带来很平顺的动力输出,而且节能表现也更符合当下环保的主旋律。

底盘方面,DX3更是拥有同级少见的专业SUV底盘,优化调校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能够很好地规避颠簸路面带来的震感,同时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也能有效减少复杂路况行车带来的底盘磕碰等风险。对于爱闯爱玩的年轻人来说,这样“自由”的配置实在是太合心意了。

人设三:智能新潮,科技范

年轻人对于“时髦”的定义,已经不仅仅是好看这么简单了。科技范,智能化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标准。DX3深谙年轻人的喜好,在科技智能的配置搭载上不遗余力。在娱乐智能方面,9寸的超清彩色触摸屏,可以实现手机互联互控,在车上吃鸡、玩王者、刷美剧…统统不在话下。而更具智能感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以及智能感应雨刷的存在可以简化操控流程,带来便捷体验。

最让年轻人欣喜的配置,应该非PM2.5新风净化系统莫属吧。尤其对于身处大城市的年轻人来说,不断加重的空气污染,无孔不入地侵入日常生活。如果在车内能有一个检测“神器”,在空气质量不达标的时候,快速消减空气中的风尘、细菌和TVOC有害气体,配合全系标配的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给车内带来清新的空气,就实在是太贴心了。

人设四:可刚可柔,够可靠

这两年特别流行几个词,比如“男友力”“女子力”,本质上这几个词的流行可以看做是年轻人越来越重视安全感的表现。而作为一个陪伴年轻人日常通勤和节假日出行放飞自我的“伴侣”,DX3在C-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的56.9分的高分值“安全感”让人大可放心。主动安全方面,DX3全系标配“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呵护防患于未然。被动安全方面,DX3则拥有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四门防撞钢梁,犹如“钢铁侠”般的钢筋铁骨给你安心的守护。

而在安全细节方面,DX3搭载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前者能够帮助驾驶员“眼观六路”,清楚掌握车身周遭的情况,尤其处于狭窄的小路或者拥堵路段时,能够减少不必要的刮碰。后者则主要是在昏暗的行驶区域,通过一侧雾灯为车辆侧前方60°范围内的方向提供照明,有效减少夜间过弯时的盲区,有效提升夜间车辆行驶安全。

人设五:经济适用,无压力

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对于很多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东风”就是银行卡里的钱。所谓好车未必只有一款,但价位适宜,让年轻人购买无压力的好车就没那么多了。

东南DX3作为一款将目光锁定在85后年轻人的车型,除了本身售价6.79万元起步,在金融政策方面给予了年轻人更多实实在在的支持,进一步减小购车带来的经济压力。针对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推出了“四重GO享礼”的购车优惠!

购车即送2000元购车礼包,同时分期购车首付3300元起,还可享受18期0利率,绝对诚意十足!购车即获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固,轻松解决年轻人的后顾之忧!同时,针对东南汽车老车主,更有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着你!优惠如此之多,年轻人买下东南DX3简直So easy~

如今,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多时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买车并非要一味求贵求豪华,“搭”才最重要。正如即便身穿一身的大牌,但尺码过大或过小,都穿不出美感,选择适合自己且在能力承受范围的好车,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例如,为年轻人而生的东南DX3,就很适合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