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

5月12日-13日,2018年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海选赛厦门站,在厦门天竺山试驾基成功举行。经过前期网络报名,4位幸运儿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厦门站参加双城决赛,最终决赛前6名将直通俄罗斯,跟长安汽车一同感受世界杯的魅力。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1

自在·星空之旅,是长安汽车为CS家族打造的专属品牌活动,也是行业内首个以“拥抱自然、追逐星空”为主题的大型品牌系列活动。2012年长安汽车用CS35赞助了三位才华横溢的年轻摄影师,用一次震撼人心的经历开启了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2013年,远赴黑龙江、青海等地,探寻祖国最美的星空盛景。2014年,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从乌鲁木齐出发, 穿越疆北大通道和西部大回环组成的中国最美寻星路线。2015年,第三季从西安出发,重返丝绸之路,进行一场依史凿空的穿越之旅,探寻历史的星空。2018年,长安汽车CS家族征战俄罗斯,领略驾享乐趣,纵览天地智美,直抵世界杯现场。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2

此次海选并不单单是一个挑战环节,更像是一次CS系列爱好者的一次大狂欢,活动现场不仅有多种游戏可供玩耍,还有精美餐点饮品可供品尝,最后还有火辣热舞点燃现场气氛。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3

给参赛者贴标

此次海选赛分为积分环节和体验环节。积分环节分为三个项目:在蛇形盘带环节,CS95携球盘出场,挑战者开车绕过S弯路和人形立牌将球盘运送出场。这一环节充分体现了CS95在行进中强大的稳定性能。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4

器械试驾区也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和参与,不怕高,不怕陡,CS95翻山越岭本领强。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5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6

参赛者通过直接加速不仅将球送入球门,更体验到长安新CS75的强劲动力。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7

自信满满的走下车来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8

5月12日前三名获奖者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厦门站 落幕-图9

5月13日前三名获奖者

厦门海选赛已经圆满结束,下一站中山站依然精彩不断。“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即将和怀揣着梦想的你,一起领略俄罗斯的异域风情,感受世界杯的激情震撼,长安行天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