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而5月13日又恰逢我们伟大的“母亲节” 在这个对于女性来说特别重要的周末,我们迎来了陕西嘉恒中华4S店举办的“关爱女性  中华先行”的主题活动。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1

活动期间,陕西嘉恒华晨中华汽车4S店为我们美丽的女神们准备了盛大的活动及丰盛的礼品。

中华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一直致力于给中国人提供兼顾智能科技及时尚动感外观的国民精品。自2000年的第一辆中华车开始,中华品牌就不断地将最新的技术、最诚信的品质和最周到的服务带给大家。 历经十余年品牌发展,华晨中华始终秉承精益制造的理念,先后推出了华晨中华V3、V6等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销车型。华晨中华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华晨中华V7已在北京车展开启全球首发,其华丽外观、甄质品质一经亮相即受到了消费者及媒体的极大关注。华晨中华V7颠覆以往的德系奢华设计理念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2

华晨中华在与宝马长达15年的精诚合作之中,汲取世界顶尖核心技术,完成了品质的深厚积淀,而在学习和借鉴之余,华晨中华始终更没有停止突破创新的脚步。作为华晨中华品牌向打造“中国宝马”迈近的首款颠覆性力作,华晨中华以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CONA全球设计总监萨缪尔·舒法作为设计顾问,主导华晨中华V7的设计工作。他曾先后在雷诺日产捷豹路虎工作过,现款揽胜就是出自他之手,其独特设计理念也为新车赋予灵动气质。

在自主品牌SUV里,华晨中华V6可以说豪门血统纯正无疑了。宝马技术支持、德工工业4.0标准,就连出身的智能工厂也得到了宝马的真传。无处不在的宝马痕迹让华晨中华V6有着与生俱来的基因优势,是哈弗吉利们望尘莫及的。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3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积极探索的开拓者,华晨中华积极向大师学习,与巨人同行,已掌握汽车制造核心技术,不仅实现了“市场换技术”的夙愿,华晨中华V6的到来更是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科技成为佼佼者。

以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为核心,同时联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汽车智能巨头美行科技、地图巨头高德地图,构建云端万物互联系统。出色的语音识别系统可完美识别20种方言,并实现个性化昵称设定。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实现在线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在线翻译……华晨中华V6丰富而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让它成为汽车进化版的Siri,创造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使其成为出行路上的暖心伙伴。

华晨中华V6的智能控制范围远不止于此,它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远程异地遥控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不仅如此,作为首款一“芯”多用的SUV,华晨中华V6首创性地采用三屏智能互联,实现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为驾乘者提供随心所“驭”的智能化驾享体验。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4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靓丽的主持人、欢乐小丑送祝福~~,试乘试驾、一对一专属销售顾问详尽讲解,更有美丽的女车主当天提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5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双节闭店活动圆满落幕-图6

陕西嘉恒中华4S店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壳牌加油站东侧)

热线电话:029-86130099  029-8614012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