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

当红力量无非一动一静

动则运筹帷幄,惊世骇俗

静则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5月11日,“动静正当红——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在武汉光谷德国风情街柏林广场劲爆来袭,现场30家媒体,近300名客户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1

活动氛围十分热闹,许多走过路过的朋友们,也被这盛大的狂欢吸引而驻足观赏。

在舞台的下方,专门设置有动感单车,挑战大力士,投篮机和投掷飞镖等游戏活动,在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背景的烘托下变得十分有激情。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2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3

大气震撼的乐队表演和DJ打碟,为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4

吉利帝豪GS是吉利汽车全面对标合资品牌,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年轻朋友打造的精品城市跨界SUV。它在延续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现代时尚元素。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5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6

主持人拿上来一个写有“2018款帝豪GS,当红颜值,灵动驾控,越级安全,智趣互联,畅享空间”的骰子,上台嘉宾唱出来的不仅仅是带有骰子上字的歌曲,更是对吉利汽车的信任!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7

乐队与现场嘉宾一同合唱帝豪GS版《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8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in武汉-图9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而2018款吉利帝豪GS则通过这场音乐盛典,向大家表达出了吉利汽车所独具的“匠心智造,不负期待”,帝豪GS刷新了用户对智能互联SUV的理解,丰富了人们对智能生活的体验,并且会一直践行“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理念,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