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华晨中华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华晨中华V7已在北京车展开启全球首发,其华丽外观、甄质品质一经亮相即受到了消费者及媒体的极大关注。华晨中华V7颠覆以往的德系奢华设计理念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华晨中华  1.6T 手动基本型

华晨中华在与宝马长达15年的精诚合作之中,汲取世界顶尖核心技术,完成了品质的深厚积淀,而在学习和借鉴之余,华晨中华始终更没有停止突破创新的脚步。作为华晨中华品牌向打造“中国宝马”迈近的首款颠覆性力作,华晨中华以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CONA全球设计总监萨缪尔·舒法作为设计顾问,主导华晨中华V7的设计工作。他曾先后在雷诺日产捷豹路虎工作过,现款揽胜就是出自他之手,其独特设计理念也为新车赋予灵动气质。

中国元素传承与德系设计理念碰撞

华晨中华品牌在发展过程中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设计思路,我们比较熟悉的例如家族化的“中”字格栅就是目前中华系列车型主打的设计元素之一。从华晨中华V3到V6、V7,中华民族元素始终贯穿始终,而华晨中华V7前脸的设计灵感更是来源于商周时期的“尊”,将品牌元素完美传承。

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图1

萨缪尔·舒法在华晨中华V7的设计上融合了德系动感设计理念。A柱线条的延伸线正好穿过前轮中心点,而上扬的车窗线也使得整车姿态稳定而不乏运动感。华晨中华V7尾部的设计并不复杂,线条和层次都很简单,尾灯非常有辨识度,全LED光源的两条灯带形成“上挑”的示宽灯,飞翼式尾灯不仅是车身设计的画龙点睛之笔,也为华晨中华品牌塑造个性。

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图2

智能互联科技与甄质奢华感受融合

随着网络文化、宅文化的迅速普及,辅助驾驶、自动驾驶技术革新,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理解已经发生了根本的转变。华晨中华V7配备10.4吋大屏,并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人性化的智能汽车新体验。中控屏幕采用当下最热门的悬浮设计,,使得内饰整体氛围科技感十足。大屏边框摒弃传统的塑料仿金属材质,以真正金属材质包覆,视觉效果手感俱佳,细节之处彰显豪华品质。

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图3

华晨中华V7在内饰设计中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不仅打造出“环抱感”,更赋予车辆内部空间颇为宽敞的视觉感受。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中间一圈金属质感线条勾勒出按键区域,可谓别处心裁。靠背和坐垫上的印花配上小麦色的内饰颜色,配合相科技感爆表的大屏和全液晶仪表,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科技与自然奢适感受的完美融合。

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图4

华晨中华V7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真正具备豪门气质的划时代杰作,从动力、品质、安全、智能化四大维度重新定义了自主高端SUV的产品力。作为融汇全球顶尖科技的集大成之作,相信华晨中华V7必将带给消费者叹为观止的视觉享受和驾乘体验。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揽胜设计师操刀 中国宝马中华V7设计解读-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