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三年前,当劳斯莱斯汽车向世界宣布将推出库里南时,它呼应了全球客户长久的渴望——一款“SUV中的劳斯莱斯”,集前所未见的奢华、性能与功能于一身的全新车型。这些客户中包括许多事业成功的高净值年轻人士,他们对体验经济青睐有加,期望拥有一款能够抵达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顶级奢华劳斯莱斯。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1

汽车行业是一个快速变化且充满活力的行业,新车概念时常涌现。但是这些新概念唯有达到至臻完美才能赢得那些毫不妥协的客户。也只有他们才能对真正的奢华慧眼识珠。劳斯莱斯库里南为此应运而生。

“历史为照,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众望所归,” 穆勒•乌特弗斯说,“面对历史,面对先辈,以及那些英勇的冒险家、探险者、自由至上的崇拜者,我们以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作答。”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2

如何定义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利南是一款全新的、截然不同的劳斯莱斯车型。正如亨利•莱斯(Henry Royce)爵士所说:“做每件事都力臻完美,将最好变得更好,如果没有就去创造。”劳斯莱斯库里南正是在这样的品牌精神指引下诞生的杰作。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3

“我们很清楚,我们必须为客户提供他们在现有SUV市场找不到的东西,”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解释说,“我们的客户不希望他们的生活和生活方式被设限,或是作出妥协。我们的客户是新的开拓者,对他们而言重要的是人生体验中的冒险精神和大胆无畏。这种生活态度呼唤一辆“无处不可及的顶级奢华”汽车——这正是劳斯莱斯汽车的风范。我们的库里南应运而生。”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4

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年轻、富有冒险精神的客户期待能驾驶这样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在穿山越野中感受最丰满的人生体验。他们不需要一辆随处可见、妥协诸多的SUV——“两厢”格局导致座舱噪音变大;影响性能和舒适性的共享平台;总是要在“越野”和“公路”驾驶操控中作取舍;不断的把SUV车身做低,弱化SUV特点。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5

“库里南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穆勒•乌特弗斯称,库里南把‘游刃有余,所向披靡’的承诺完整地兑现给客户。”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6

为实现这一承诺,劳斯莱斯彻底革新以往的造车理念,创造出了一款真正的劳斯莱斯的SUV。其中最重要的改进当属对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部的创新。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7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行李厢后盖设计非常新颖。此设计意在致敬外置行李架时代,当时的人们从不随身携带行李出行。库里南车尾呈两部分、D-Back设计,外侧部分专供行李放置。轻按按钮,行李厢盖便可实现自动开关。

为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劳斯莱斯库里南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品牌有史以来的最顶级座椅。目前有两种座椅供客户选择:沙发座椅和独立座椅。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8

劳斯莱斯首次在库里南中启用后排可下折设计。只要按下行李厢或后门收纳格中的按钮,座椅即可自动下折。椅背折下的同时,头枕也会随之向上抬起,以免在椅垫上留下压痕。当椅背完全下折,后排沙发座椅将会按照2/3到1/3的比例腾挪出一片平坦区域以存放更多物品,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后排乘客可以利用此设计存放长形物品,也可把一边的椅背收起,将其当做桌板。该椅背上设有桌毯,供乘客放置贵重物品。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9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部存储空间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另外,由于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平,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19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10

为满足尊贵客户的高级定制需求,劳斯莱斯又精心设计了另一项配置。与追求实用性的客户相比,选择定制后排独立座椅的客户更加注重劳斯莱斯库里南带来的极致奢华体验。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所向披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发布-图11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一项独特设计不仅体现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曾经,有些人从不携带行李出行,劳斯莱斯汽车以此为灵感,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这一设计也优势尽显:由于玻璃屏将乘舱完全封闭隔离,即便在行李厢盖开启的情况下,驾乘者也依然能享受驾舱最适宜的温度。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
    销售咨询:029 – 8851 9999
    展厅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服务预约:029 – 3277 6666
    欢迎访问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rolls-roycemotorcars.com.cn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