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

网上车市长沙站】“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这明媚的初夏风光伴着五一劳动节来到了我们身边,这就意味着一年中的旅游旺季也随之而来。趁着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想必有不少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而久坐大学校园或者办公室的你随着天气渐暖,心也早已飞到了远方。但如果没有长途出游的打算,也不想经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马观花,那在周末来一场近郊自驾,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带上心爱的她一起畅行户外,感受初夏的清新,能为生活增添无限活力。

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图1

威驰家族充分考虑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继承丰田汽车高品质、高价值、低故障率的先天DNA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其油耗、安全、配置等方面的性能,为都市新锐们打造出一辆有颜值有实力的风尚座驾。再加上一汽丰田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汽车生活,威驰家族还推出“零利惠聚”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购车即可享受至高2年零利率及安享贷20%首付的双重钜惠!哪怕对于初入职场的95后小年轻来说,这样优惠的金融政策让您购车毫无压力。

面对这款超越期待的全能小车,“贷”走一辆威驰就能出去游玩,你还犹豫什么?

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图2

开上车穿行于乡间小路,感悟大自然所带来的青春与活力。在自然与城市交融的美景中,此时如果拥有一款年轻动感的小车,不失为出游的绝佳配置。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最具“年轻化”标志的车型之一,无论是“人生第一辆车”的三厢全新威驰,还是拥有绝对高颜值的威驰FS,全部采用了Keen Look的家族设计理念,前脸“低前鼻造型”进一步优化,对Under Priority下格栅进行低重心处理,增强宽体车身感,彰显时尚凝视感和运动气质。同时,车身尾部优化了的尾灯与保险杠,配合延伸至尾灯处的流线型腰线也凸显了立体效果,更加年轻化。这样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小车行驶在路上,绝对吸人眼球。如果您还单身的话,说不定在路上就能上演一场完美邂逅,找到人生另一半。

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图3

出行在外,难免会遇到拥堵的交通,尤其是在假期中的各大景点,堵得更是让人心烦意乱,但想想美丽的风光与美味的农家菜,无论走得多慢,有威驰家族的陪伴,也不用担心增加成本。威驰家族“以实现中国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为目的,采用双VVT-i技术的NR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同时,率先标配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顺畅平稳的驾驶感受,还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燃油效率,可以让您尽情享受美食和风景的假期。

此外,观赏美景的同时行车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在路上不时会遇到较为复杂的路况,爬坡、紧急刹车等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威驰家族车型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为假期出行一路保驾护航,安全每时每刻,才能一路放心驰骋。

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图4

选择自驾出游,可谓是现代年轻人最惬意的方式,拎包就走,随走随停,畅享大自然的美景。而威驰FS相较于三厢车型而言,因两厢设计变得十分灵活,以4140mm的车身长度、1700mm的车身宽度,营造出一个“包容万物“的身材。经过空间升级的后备箱也是超出消费者的预期,再加上后排6:4分割可倒式座椅,想必就算承载一套专业级的野外露营装备也轻松自如。

除此之外,长途自驾出游一定少不了应有的舒适度。威驰家族车型座椅采用薄型设计,增大了后排膝部空间,3段式防滑坐垫及拥有良好腰部支撑性的高包裹性椅背,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减少长途乘坐的疲劳感,实实在在地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加宽阔、舒适的空间享受。

假日出行好伴侣 威驰家族带你畅游初夏-图5

作为一汽丰田投放国内市场的首款车型,威驰家族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以诸多升级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时尚兼顾实用性在市场上聚集超高人气。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销量也实现高速增长,助力一汽丰田品牌与产品销量的高歌猛进。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1-4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为22.23万台,其中,专为年轻首购群体打造的威驰家族两款车型功不可没,1-4月累计售出3.31万台,占一汽丰田总销量的15%,以优秀的成绩名列A0级轿车市场前茅,并持续领跑同级车市。至今,威驰家族已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优势,牢固确立了其消费者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地位。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威驰家族凭借着从外观到内饰、从细节到整体的全新升级,打动年轻消费者,其超越期待的超低油耗、超高性价比、越级空间及灵敏操控俘获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心。无论是金融政策的优惠力度,还是威驰家族自身的产品品质,都足以让您即刻拥有TA。那不如就在这个处处胜景的初夏时节,抓住机遇,选一辆威驰这样的好车,陪伴你在下一个端午假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