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但是有时候一辆代步车也是刚需,起码有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但年轻人的收入往往还要用于日常生活、朋友聚会等等,消费真不算低。那么这几款低首付、低月供、低油耗的车就值得考虑一下了。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1

长安逸动DT

指导价:5.49-8.09万

逸动DT也使用全新家族设计,相比悦翔V7颜值大幅提升,焕然一新。另外,逸动DT镀铬饰条采用的是6条式设计,相比睿骋CC的8条和第二代逸动的7条略少一些。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2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3

逸动DT定位要比逸动低一些(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但顶配车型配置很丰富,而且4AT变速箱开起来没毛病,平顺性比双离合要好,用着也省心。另外1.0T车型配备了6MT变速箱,喜欢一些操控感的人可以考虑。

丰田威驰FS

指导价:6.98-10.98万

威驰FS的设计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延续家族风格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体现与威驰的差异。它的前脸还是保持着标准的三厢车模样,前格栅在换成蜂窝状设计后,的确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4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5

威驰FS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建议优先选择1.5L车型,动力表现更好。如果是日常代步用车的话,那自然是自动挡车型更合适,不过省油耐用是两种动力总成的共同点。

雪佛兰乐风RV

指导价:7.49-9.99万

雪佛兰乐风RV算得上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小鲜肉了,流畅的外观造型和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看上去还挺时尚,全系车型标配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很有优势。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6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7

雪佛兰乐风RV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41N·m。新车还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技术,官方公布的乐风RV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此外该车还配备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在油耗方面大可不必担心。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大众POLO外观相当时尚大气,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POLO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横向扩展的上下进气格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不过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雾灯,下进气格栅处也缺少镀铬件点缀,视觉效果不是很出众。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8

首付3万月供2千 5款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图9

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入门级车型最有吸引力。如果预算足够的话,那肯定优先考虑高配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这么大,不妨尽量往高配车型靠。POLO有两款车型,普通版和跨界的Cross POLO,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