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杯”空降西安来赢旅游基金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什么样的人生才能被称为"够劲够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约上三五好友现场开黑。"叫地主,抢地主,我抢,加倍,不加倍,不加倍,顺子,大你,管上……就剩一张牌了,注意哟!"欢乐斗地主,走起!

"广汽三菱"联手"腾讯游戏"激情开启"劲炫杯"欢乐斗地主全国挑战赛,本次大赛将在全国7个城市联动展开,包括东莞、长沙、石家庄、合肥、重庆、大连、西安。5月13日"有劲才够炫·欢乐一起斗--广汽三菱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西安站"现场开战,不管你是黄金级别、白银级别还是青铜级别,只要你满足游戏官方2级认证,就可以来西安北大明宫万达广场参加比赛,夺得冠军即可获得价值7988元的俄罗斯旅游大礼包,更有AppleIPAD、Applewatch手表、广汽三菱劲炫车模等你来拿!奖品诱人,开斗在即!

三菱“劲炫杯”空降西安来赢旅游基金吧-图1

西安站比赛炫酷来袭,高品质超值SUV广汽三菱劲炫现场坐镇,全程为玩家持续加油助威。广汽三菱劲炫凭借高品质"闯荡"SUV界的劲炫正是那辆好车,其得益于三菱汽车百年技术积淀及广汽集团精湛造车工艺,一直广受消费者钟爱,已获得20万车主的认可与信赖。

其"三大件"依托三菱汽车先进技术与专业调教,拥有秒杀同级SUV的专业优势。2.0L"进口芯"动力强劲,采用原装进口4B11型MIVE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让劲炫拥有领跑同级的速度与激情,助你在人生路上一往无前。

除了过硬的实力,劲炫的"颜值"也不容小觑。采用三菱全新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镀铬装饰及大型黑色中网形成"X形护盾"形状,炫酷无比。"身材"方面,劲炫侧身的双腰线设计,强劲有力且动感流畅,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引领时尚运动风潮。

三菱“劲炫杯”空降西安来赢旅游基金吧-图2

即日起,有意向参赛的朋友可参与H5线上报名,或者前往就近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内报名参赛,店内报名还有机会获得晋级名额直达半决赛,劲炫人生火力全开!

"有劲才够炫·欢乐一起斗--广汽三菱劲炫杯斗地主全国挑战赛·西安站"火热开启,赶紧报名参赛吧!详情请留意"广汽三菱官网"、"广汽三菱经销店活动公告"以及活动期间腾讯斗地主游戏页面。高品质超值SUV广汽三菱劲炫

预祝您旗开得胜,人生从此炫酷无限!

扫码即可报名参与

三菱“劲炫杯”空降西安来赢旅游基金吧-图3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