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

        5月6日,“智领升级,焕新登场”——2018款帝豪GL 区域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南滨路圆满落幕。现场一百多位车主代表以及重庆各主流媒体代表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1

上市品鉴会现场布置简雅、时尚,邀请重庆知名乐队燃情演唱,更有现代双人舞表演、模特秀等环节,彰显2018款帝豪GL的品质与格调。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2

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大区经理凌晨先生为现场媒体及来宾致欢迎辞,并与重庆博锦4S店投资人李守辉先生共同完成揭幕仪式,2018款帝豪GL正式亮相山城重庆。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3

据悉,2018款帝豪GL共推出1.8L和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11.58万元。2018款帝豪GL在现有车型高质感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及质感进行再升级,不仅搭载吉利全新1.4T 涡轮增压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同时配备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配置,实现产品力的全面升级,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帝豪GL在其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4

美学设计完美升级

时尚、简雅是2018款帝豪GL最为突出的特点之一。新款车型17寸凌厉动感轮毂提升侧面运动感,在上格栅、下格栅、尾部线条等地方呈现更现代、更简约、更大气的视觉效果,从前到后,每一根线条都是对美学的考量。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5

安全出行重磅加码

2018款帝豪GL拥有吉利独创由内而外、由表及里的多重“安全识别圈”,实现从智能预判、主动避祸安全、到被动碰撞安全等多个层级的体系化安全守护。预碰撞安全系统应用博世全新一代毫米波雷达,业界最先进的77GHz频段,探测距离长达160米;可有效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造成的损失。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6

健康守护高效进阶

由吉利汽车开发的生态净化舱是2018款帝豪GL守护您及家人的“神器”,通过采用“婴儿级防过敏内饰材料、智能阻隔污染、高效空气净化、清新空气再生四大环节”,实现环绕防护,智享健康纯净空间,让健康呼吸不受环境侵袭。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7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8

智领升级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重庆上市-图9

2018款帝豪GL在传承现款“安全”和“生态”基因的基础上,更加智能化和年轻化,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车的消费升级需求;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车型的标杆,2018款帝豪GL将不断用产品实力和销量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破,打破合资车型在A+细分市场的垄断,树立中国品牌A+级轿车价值标杆形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