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

5月5日,近万人聚集到济宁邹城市欧皇叫兽狂欢谷乐园,在此享受周末,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同时,由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山东联合举办的"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济宁站活动也在此同期举行。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2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3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4

据了解,欧皇狂欢谷是邹城市北唯一以现代游乐设施为主,兼具科学、体育、游乐性质的多功能综合性大型游乐基地。是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大型综合性游乐园。活动现场,表演互动不断,吸引了大批邹城及周边乡镇市民到此。活动现场,东风风行比亚迪吉利汽车江淮SUV及江淮MPV等品牌旗下车型与现场市民来了次近距离接触,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5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6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7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8

活动第二天,车队来到了邹城市北宿镇,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2009年与邹城市北宿镇“区镇合一”,社会总人口12万,是邹城市重要的工业区、邹城市现代工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东风风行、比亚迪、吉利汽车、江淮SUV及江淮MPV等品牌旗下车型也将优惠的购车政策带到北宿镇鑫广场和百意超市广场,方便当地消费者赏车购车。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9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0

"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已经进行了四站,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来自东风风行、比亚迪、吉利汽车、江淮SUV及江淮MPV等品牌的民族汽车工业代表品牌,深入到齐鲁大地各个乡村,与当地村民亲密互动,宣传汽车知识、传递正确的消费理念,并将优秀的国产汽车展示给他们。展示了民族汽车品牌的形象。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1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2

村民们纷纷表示,民族品牌的崛起是一件大好事,让他们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享受到了新时代的红利。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3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4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5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济宁站圆满结束-图16

据悉,"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还有最后一站,参展品牌们将去拜访第一书记村落,为当地的扶贫政策贡献力量,在公益层面展示民族车企的爱心和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