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或开创新社交方式

网上车市长沙站“唉!给我发个定位吧”不知道这句无奈的话每天要被说多少次。汽车代步虽然已经成为如今出行的最主要途径,但是放眼如今的车机导航似乎在一些细节上没有跟上智能时代的节奏。定位不准、边开车边看导航在造成不便和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浪费了不少不必要的时间。好心接朋友却因为“傻瓜”车机的限制让双方整个过程体验不美好。

智能互联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可有的时候技术只是为了技术,而不是以人为本,真正的智能也许就是让生活越来越简单。从人性化的角度,爱车多一分智能,出行便多一份简单。这样说来,SWM斯威汽车旗下全新G平台的一款SUV——SWM斯威G01,以智能互联的人性化功能,或将开创了一种新社交友情模式——好友接人。

SWM斯威G01或开创新社交方式-图1

SWM斯威G01好友接人功能的出现,就是要把那句“唉,给我发个定位吧”变成“老铁,给我车发个定位!”。接朋友只需要好友通过手机将位置发送到车,车辆启动后直接导航,减少了一道车主看定位的程序,不论在时间上还是效率上,都是最佳选择。对于以前来说吃力不讨好的事,SWM斯威G01一个开创性的功能就解决。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手机逐渐成为E时代的载体或者缩影。因此人们衣食住行都依靠手机成为习惯,开车用手机发定位已经成为一种惯性思维甚至规则。不过,有句话这么说: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很明显,SWM斯威G01就是在尝试用汽车社交打破这种固有思维。

看似以汽车作为媒介的新社交方式与如今主流背道而驰,不过如果能减少用户在纷繁技术面前的被支配感,何尝不是一种从简的捷径呢?好友接人功能最直接的不同,就是汽车以用户的指令为目的地,而不是用户以手机导航为参考。表面看上去是减少了定位到手机、手机到车机的过程,其实则是改变了用户在与智能汽车互动中的地位。

SWM斯威G01或开创新社交方式-图2

SWM斯威G01本身就是一款极具智能思维的车。配合10.3寸的超大互联中控屏幕,通过独有的车联APP,好友接人只是其众多功能中让人更眼前一亮的一种,其远程启动、寻车、无钥匙出行等功能也深受用户喜爱。

SWM斯威G01或开创新社交方式-图3

值得关注的是,好友接人功能作为SWM斯威G01在智能互联方面的一次尝试,除了人性化的洞察也有来自于技术上支撑的底气。

在汽车设计、技术开发以及品质打造等方面,SWM斯威汽车拥有源自意大利的深厚底蕴,SWM斯威汽车正在探索未来智能互联技术下,人、车、环境这三者如何进行更加和谐的交流互动。或许在未来的产品中,人的思维和习惯,会更加深入渗透到斯威车联智能系统之中。这场以汽车智能互联为标志的新征途,SWM斯威汽车已经做好了准备。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4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