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 长安CS75是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里的一员悍将,不少人都会把它当做自己的购车首选。但是如今还有一辆SUV值得考虑,它就是华晨中华V6。CS75应该可以算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热销产品了,也可以看做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华晨中华V6挑战标杆,看看后来者还有没有机会。西安地区中华V6经销商13991106926

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1

长安CS75的指导价为7.98-18.48万,而华晨中华V6指导价则是8.79-14.19万,两款车型的价格重叠还是挺多的。不过两辆SUV的定位都是紧凑级SUV,我们先来看看尺寸的对比。

产品名称 中华V6 长安CS75
长(mm) 4620 4650
宽(mm) 1922 1850
高(mm) 1727 1695
轴距(mm) 2725 270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可以看出,中华V6除了车身较短,在宽度、高度上都更大一些,轴距也更长。尤其在宽度上,中华V6应该是同级之最了,宽裕的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后排理论头部空间993mm、腿部空间949mm,整体来说要比长安CS75优秀一些。

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2

其实相比长安CS75,中华V6最大的优势在于底盘。中华V6用上了华晨与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全新模块化、高端化M8X平台,M8X平台自动化率高达75%,可每105秒生产一台车,以最高的生产精度确保零缺陷生产。工厂也因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立了全新智能制造平台,一举摘得“2017中国最佳工厂智能工厂卓越奖 ”。

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3

但长安CS75的平台就没多少技术可言了,它的平台来源于旧的丰田RAV4的底盘架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调校只能说一般。

其实我们买国产车,质量是被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以往国产车给人的印象就是做工差、用料不好,开的时间久了就会有各种小毛病和异响。长安汽车在这方面做得也比较一般,品控较差是很多长安车主长期反应的问题。那么华晨中华V6在这方面做得怎么样呢?

西安长安CS75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4

前面我们说到,华晨中华V6的制造工厂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立,将宝马顶尖智能制造体系的精髓收入其中。中华V6完全依照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进行生产,并采用宝马的VPS精益生产方式,完美实现中华V6比肩宝马标准的智能化、柔性化、及自动化生产,革命性地提升产品的制造精度、品质和生产效率。简单来说就是宝马怎么造车,华晨中华也怎么造。

长安CS75确实有着很均衡的实力,但是作为后来者的华晨中华V6也同样不容小觑,在底盘、空间、品控、制造工艺方面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计划购买国产SUV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