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产品矩阵亮相一汽丰田点燃天津车展

 2018年4月28日,2018年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车展”)在天津梅江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开幕。刚刚于北京车展亮相的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登陆天津,这款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产品与COROLLA卡罗拉,VIOS威驰RAV4荣放等多款在售明星车型组成强大产品阵容点燃天津车展,一汽丰田展台再成观众焦点。
    
    TNGA首款产品亮相 核心优势带来全新体验
    
    奕泽作为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车型,奕泽IZOA集奕动美学设计、钻石动力组合、超燃热动比、丰田智行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强大产品矩阵亮相一汽丰田点燃天津车展-图1

  
    外观方面,融入了“SEXY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的奕泽IZOA与丰田家族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相得益彰。奕泽IZOA犀利的前大灯、动感流畅的车身腰线、个性鲜明的溜背式车尾以及立体式C型尾灯,将整车装扮的时尚、前卫不失动感。内饰方面,同样融入钻石元素的内饰形成行、色、质高度统一,中控台选用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装饰,大尺寸中控屏悬浮正中,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了全新钻石动力组合,基于TNGA的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相比海外版有着明显提升。这款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全国顶级水平,匹配全球首例带起步齿轮的CVT变速箱,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强大产品矩阵亮相一汽丰田点燃天津车展-图2

 安全性方面,奕泽IZOA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同时,奕泽IZOA全系配备了10安全气囊将车辆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高度。
    
    卡罗拉家族再迎新成员 配置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自2004年卡罗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保持高关注度,被誉为“国民家轿”卡罗拉再次迎来新成员。3月23日,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新卡罗拉关爱上市,三款新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迎来升级。

强大产品矩阵亮相一汽丰田点燃天津车展-图3

   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全部标配了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新卡罗拉GL-i智辉版和GL智享版两款车型还加载了一键启动功能和6扬声器配置,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同时,新卡罗拉GL-i智辉版额外增加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可根据外界环境的明暗自动开启和关闭,并能够根据车辆姿态自动调整水平方向的照明角度,方便驾驶者的同时,增加行车安全性。
    
    全面升级之后的卡罗拉家族产品阵营愈发强大,产品售价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形成了以卡罗拉双擎(6个级别6款车型)、卡罗拉涡轮增压(6个级别9款车型)、卡罗拉1.6L(1个级别2款车型)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优质的车型选择。
    
    越发完善产品矩阵为一汽丰田带来了销量全面提升,卡罗拉家族更是再创新高,其中卡罗拉双擎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43%,进一步印证了一汽丰田的产品实力。相信随着今年6月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的正式上市,将助力一汽丰田的整体销量再攀高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