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超同级 第二代逸动成史上最强中级车

近日,国内轿车市场话题较多,尤其是长安汽车新上市的第二代逸动,上市不到两月就迅速在媒体、用户、消费者心中扎下了高质感、强性能、新设计的良好形象,成为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它延续了第一代逸动时尚与动感的造型设计,拥有相比同级产品更高一级的产品魅力,并被誉为史上最强中级车。

远超同级 第二代逸动成史上最强中级车-图1

高质感,带来极致视觉享受

远超同级 第二代逸动成史上最强中级车-图2

第二代逸动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前脸时尚立体,车身线条丰富流畅,双腰线强劲有力,整车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生命力。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2K清漆涂装,长达15米真缝线,阴模成型工艺的仪表盘等都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高配置,营造舒适的用车生活

远超同级 第二代逸动成史上最强中级车-图3

第二代逸动的配置比较丰富,除了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行车电脑、倒车雷达和影像等基本配置外,还配备了诸多豪华配置。比如比肩高级跑车的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它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还可进行音量控制。能语音控制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句“小安你好”就能唤醒系统,听音乐、打电话、开导航、开天窗,甚至设定空调温度都能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在0-150km/h就可以开启,它可以智能跟车,保持安全跟车距离,解放驾驶者。

此外,第二代逸动还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安全配置。诸多高科技配置的加入,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为用户带去了惬意的用车生活。

强动力,提供激情的驾驶体验

远超同级 第二代逸动成史上最强中级车-图4

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动力比较充沛,输出的持续力也比较强。经过底特律专家调校的底盘让整车操控轻便,响应迅速,能为用户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

全新设计的第二代逸动,以高质感、高配置、强动力,给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并以超高的性价比让整个中级车市场感受更高一级的产品魅力,从而成就史上最强中级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