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

5月6日,百万远景 幸福中国——吉利汽车2018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活动在大连三源色试驾基地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辽宁大区经理吴树钦先生;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辽宁区域经理高翔先生;大连立成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世凯先生;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綦波先生,现场还邀请意向客户和准车主240余人,当地汽车主流媒体20余家。

本次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精心打造了一场幸福亲子欢乐大PARTY,让嘉宾一起感受吉利全新远景的幸福态度。现场44位交车车主成立车友会,加入“让幸福更进一步”的吉利大家庭。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吉利汽车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迎合用户年轻化、用车需求品质化的转变,为精明务实、追求时尚品质的85后新城市进取青年,倾力打造了全新远景这款“品质幸福家轿”。全新远景以显著提升的整车和细节品质感、科技感,为目标消费群体创造更高的价值。"能动口,绝不动手"的智能便捷设计理念,使全新远景更能迎合年轻人要求便利、舒适的用车习惯。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2

吉利东北营销事业部辽宁大区经理 吴树钦

远景身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经典车型,自2006年上市至今的12年间,历经6代产品更迭、积累超过百万用户口碑,奠定下"国民幸福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远景,凭借颠覆性的外观调整、更精致的内饰做工和更智能便捷的配置,更稳固了其在A-级市场的地位。数据显示,2018年3月,全新远景的单月销量为11628辆,1月的单月销量更达20055辆、创下月销量新高,前3个月累计销量达4665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7%,“国民经典家轿”的口碑基础也由此更加坚实。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3

嘉宾参与幸福游乐场中的幸福印记互动拍照体验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4

嘉宾参与幸福游乐场中的幸福涂鸦体验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5

嘉宾参与现场的幸福时钟的游戏体验

此次“幸福驭鉴会”以“幸福”贯穿全场,整场活动高潮迭起,可爱的小丑表演、小明星演艺、幸福家庭合影,以及幸福生活乐趣体验的沉浸式场景,设置趣味、传统试驾等多个互动环节,展现吉利全新远景的稳定性能与精准操控实力,全新远景在造型、配置、智能互联等方面,整车品质赢得一致好评。同时,让全场嘉宾与家人近距离去感受吉利全新远景所带给大家的“幸福时光”。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6

嘉宾参与现场的动态趣味试驾体验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7

经销商领导为车主颁发汽车钥匙模型版以及鲜花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8

区域领导&经销商领导欢送各位车主踏上幸福旅途

以品质铸造暖心幸福家轿的吉利全新远景,汇聚新时代,也将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及其家庭,感受吉利远景的幸福人生,就让我们一起踏上追寻幸福、让幸福更具品质的道路吧!全新吉利远景将与您及您的家庭共同迎接幸福生活。

全新吉利远景与你一起 比肩幸福前行-图9

幸福人生,吉利与您相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