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打车与买车这两种选择一直是被热议的话题,甚至能一起网络大战……有人认为买车贵,加油贵,时不时来个猝不及防的违章,简直一朝回到解放前;部分小康就认为舒适的住房和便捷的代步汽车才是人生的标配;而对于土豪来说,没有车又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只有当你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时,你才会发现除了出行,它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自由与选择。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不必在路边望穿秋水就能享受人生的潇洒,这是打车所不能感受的快乐。当然,有了自己的车后,你更加不必一边坐在出租车里发朋友圈吐槽司机“弱鸡”,一边捂上鼻子隔绝不太友好的味道。甚至适逢假日,你还可以带上恋人与家人,伴随着摇滚乐与其共赏祖国的秀美山川……

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图1

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在如今汽车市场得到充分发展,各类促销优惠政策接连不断的大形势下,买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儿,但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才是破解难题的关键。

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图2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无论是在汽车产销还是保有量都世界领先,也诞生了越来越多具备高品质和技术含量,能够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的经典产品。比如在市场最为火爆的SUV细分市场,SWM斯威X7可以说是外观设计与技术品质兼备的智能大7座SUV。尤其是在今年4月,经过72项优化升级的SWM斯威X7互联版车型在全国联动上市,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以智能互联为核心卖点的SWM斯威X7互联版,对于互联网时代的许多年轻消费者而言,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除了秒杀同级的12寸中控屏幕外,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为日常行车带来许多便利。可以说,SWM斯威X7互联版是一款将智能化和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的新一代SUV。

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图3

在动力操控上,SWM斯威X7互联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DSI的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优秀的动力总成使得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充满操控性,体验独特的行车享受。

凭借智能互联、动力操控等多方面的优秀特质,SWM斯威X7互联版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让更多人享受到出行的便利,从5月1号开始,SWM斯威汽车推出了试驾送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的活动,这对于还在犹豫到底买车还是打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利。

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图4

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长达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内,SWM斯威汽车将先后送出6辆SWM斯威X7,每月10日、20日、30日晚上揭晓幸运用户。另外,只要活动期间参与抽奖即可100%获得奖品,购车基金、足球球衣各种好礼等你拿!

北京车展完成惊艳首秀的SWM斯威汽车马不停蹄地回馈客户第二波惊喜,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品牌,可谓诚意十足。想告别打车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吗?赶快行动起来吧,SWM斯威X7的终身使用权到底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车还是买车?SWM斯威X7试驾送车!-图5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