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奔驰斯宾特畅途24H旅居房车带卫生间奔驰斯宾特凯伦宾威畅途房车改装车现车 奔驰房车(商务、商旅、旅居,全系现车)。这款奔驰斯宾特房车是由德国设计师设计,基于进口奔驰斯宾特524底盘打造而来,典型的欧式自行式房车风格,外观十分抢眼,奔驰的三芒星不管在哪,永远都是一种引领目光的存在。昆明房车专卖云南七号奔驰斯宾特畅途现车优惠,购车详情请咨询:13308717934 马女士(同微信)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1

奔驰斯宾特改装房车【畅途】内含:电磁炉、微波炉、顶排式油烟机,以及车外的车外抽拉灶具,满足您不同的烹煮需求。洗手台、大容积的英德尔冰箱、储物柜等集成一体的改装商务车,奔驰斯宾特畅途。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24H,旅居房车斯宾特524改装商务车,带床,洗手间,电磁炉,一居室旅居房车。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2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3

奔驰房车斯宾特24H可提供床、车载冰箱、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动天窗、卫星电视、LED液晶电视、5.1声道环绕立体声等丰富配置;移动厨卫系统,行车动态环境监控系统,前后中控台相互通信系统,前后独立空调等科技时代的数字化配置,甚至可选装车载传真机,无线网络,车载电脑系统等,个性化的商旅定制筑造了车轮上的“移动豪宅”。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4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5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6

内饰方面,彰显了德系房车优秀做工,车体侧壁板颜色采用布伦卡诺经典白色,家具为梨木饰板,虽出自德国设计师之手,但完全依据国人喜好,尽显舒适、温馨。

昆明奔驰斯宾特畅途优惠 云南房车现车-图7

奔驰房车斯宾特24H荷载是6人,平时的乘坐空间绝对是够用,但是足以容纳6人起居是完全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对坐式沙发可机智的拼接成一张舒适沙发床。车尾也是一间隔断的独立一居室,内外隐私窗帘,观景车窗,独立空调净化器,都为成就你舒适享受的私享配备。

经销商名称:昆明房车专卖

经销商电话:13308717934 马女士(同微信)

官网网址:http://seller.cheshi.com/1108851/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08717934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当前最畅销的路虎车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